選單 首頁 搜尋

曬越南美妻竟是非法仲介?雞農人夫怒駁:將提告

2019/11/13 08:55 字級:
讀稿

之前網路上「娶越南美妻」的照片被瘋傳,照片中的當事人林先生一度被說是仲介婚姻的「人蛇集團成員」,現在這對夫妻接受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強調自己在屏東種水果、養雞,不是婚姻仲介,爆料者還指稱,他們是用私訊台灣男生以及把仲介費寫成「協調費」等手法,鑽法律漏洞,而這爆料一出,林先生氣到準備提告,但爆料人回應,他有其他受害人的對話截圖,絕對站得住腳,不怕他告。到底這一位娶了越南美妻的林先生,甜蜜照背後是不是有暗黑內幕呢?

YT廣告

 
秀出其他被害人和林先生的對話紀錄,訊息下寫著,認識越南女生的價錢和費用,儼然就像價目表,但不是公開網站,是私訊,而且費用強調是「協助費」,疑似規避出入境國民移民法中,不得要求或期約報酬的項目。


▼對話紀錄寫著認識越南女生的費用,而且強調是協助費。(圖/東森新聞)

 

爆料人楊先生:「法規是禁止公開宣傳,所以他故意貼一些美女照片,寫早安一些問候語,但是你知道那就是越南新娘仲介,只要私訊他就會得到這些價目表。」


熟知法律就知道怎麼鑽漏洞,爆料人說,自從自己開始揭發林先生的非法行為後,更被曝光了跟集團首腦趙先生根本是同謀,林先生就恐嚇威脅。


爆料人楊先生:「他就開始私訊你,說要直球對決,約總統府講,什麼之類的,約總統府,約警察局講,他完全不怕,要告我,我站得住腳,他們自己講過的話,私訊過什麼事情,有沒有在做非法仲介,他們自己知道。」


▼爆料人楊先生表示,林先生恐嚇說,要直球對決,約總統府講。(圖/東森新聞)


遭指控當事人林先生:「如果有就請他拿出證據啊,因為不能說就只有他在講,沒有任何證據,這樣都是一種抹黑。」


▼林先生表示,沒有提出任何證據,這樣是一種抹黑。(圖/東森新聞)


也確實林先生已經打算尋求法律途徑,因為他說他真的不是非法仲介。


記者:「當時是趙先生帶過去越南娶妻的嗎?」


遭指控當事人林先生:「我本身工作是在負責養雞,我沒有在做仲介,所以他這些不實指控我覺得莫名其妙,跟趙先生是認識這樣子而已,不是,是朋友介紹的。」


切割自己和趙先生的關係,但爆料人拿出截圖反駁,林先生寫下,自己就是找趙先生媒合,而句中的阿皇就是趙先生,現在雙方各執一詞,等待對簿公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到越南花32萬娶妻卻落跑!控仲介推拖「讓女方來台再說」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