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禁!小鄧紫棋上空裸照瘋傳 粉紅暈被看光

2019/11/12 2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18禁!小鄧紫棋上空裸照瘋傳 粉紅暈被看光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有著中東混血臉孔,因模仿香港歌手鄧紫棋走紅,超級神似的外表,讓她有著「小鄧紫棋」的稱號。今天(12日)蕾菈與閨密歡慶23歲生日,曬出多張只用棉被遮蓋身體的性感照,豐滿上圍呼之欲出,疑似露出粉紅乳暈,讓網友都快「凍未條」!

YT廣告

擁有凶狠D罩杯美胸的蕾菈,最近健身有成,身體曲線變得更加窈窕,今天(12日)她與閨密在飯店慶生,兩人裸背美照大放送,僅用棉被遮住身體,性感指數直接破表,從與閨密頭靠頭的姿勢可得知,兩人感情相當親密。

 

▼蕾菈與閨密在北車附近飯店慶生,並放送性感美照。(圖/翻攝自蕾菈IG)

另一張照片中,蕾菈終於轉成正面,她靠在玻璃窗上,身後就是台北市的早晨街景,用棉被遮住南半球的她,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性感的鎖骨及肩頸線條,讓網友大飽眼福。

 

▼蕾菈感謝朋友的陪伴,期許自己更加懂事。(圖/翻攝自蕾菈IG)

年僅23歲的蕾菈表示,已經連過3天生日,很感動朋友們都把她捧在手心疼,她感性寫下:「身邊一群朋友給的驚喜與陪伴都永生難忘,23歲,象徵著又長大了一歲,我想我又更懂事了一點吧。」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

 

【往下看更多】
震驚!38歲Ella爆懷二寶 知情者抖驚人真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