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炸開衣服了!DJ穿辣旗袍 水滴巨乳掉出被看光

2019/11/12 17: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炸開衣服了!DJ穿辣旗袍 水滴巨乳掉出被看光

DJ都給你什麼樣的印象?是有個性的帥氣歐爸?還是有著火辣身材的美豔大姊姊呢?一位韓國正妹DJ MIU,擁有俏麗童顏,以及超性感的S曲線,臉蛋與直播主「企鵝妹」十分相似的她,被台灣網友稱為「高配版企鵝妹」。

YT廣告

本名叫做美玲元(원미령)的DJ MIU,有著甜美清純的笑容、雄偉上圍,還有超級纖細的螞蟻腰,鄰家女孩的氣質搭配姣好身材,讓DJ MIU的人氣節節高升,如今個人IG已經有超過90萬粉絲追蹤。

 

▼本名叫做美玲元DJ MIU,有著甜美清純的笑容、雄偉上圍。(圖/翻攝自DJ MIU IG)



高人氣的DJ MIU,喜歡在IG上紀錄日常生活,也從不吝於分享各式性感美照,昨天(11日)她曬出2張自己穿著綁帶旗袍的照片,超性感的打扮,讓粉絲都快噴鼻血,直呼:「受不了啦!」

 

▼DJ MIU曬出穿著綁帶旗袍的性感照,火辣指數破表。(圖/翻攝自DJ MIU IG)


從畫面中來看,DJ MIU穿著的改良式旗袍,胸前挖了個大洞,只要一彎腰,凶狠「長輩」就會出來見客,側邊黑色的綁帶更是引人遐想,彷彿只要伸手輕輕一挑,大片雪膚就會映入眼簾,修長的美腿更是完全露出,讓粉絲大喊:「真的太犯規啦!」

 

(封面圖/翻攝自DJ MIU IG)

 

【往下看更多】
周曉涵報喜哭成淚人兒!禮服上下全開 網噴鼻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