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代表韓國瑜訪美 張善政:還在規劃中

2019/11/12 16:23 字級:
讀稿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將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傳出他下個月將代表韓國瑜訪美,但張善政說還在規劃中,沒有百分之百確定,因為要考慮12月選情緊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將擔任韓國瑜的副手。(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副手張善政:「我當年在美國念書,碩士在矽谷念的史丹佛大學,我後來在Google任職,跑矽谷跟跑廚房一樣。」

 

就是因為這些經歷,韓國瑜陣營規劃,12月由張善政代表訪美,目標前進華府和政要會面。

 

▼張善政表示不是取代李佳芬的訪美行程。(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副手張善政:「如果說見不到什麼太有意義的人,說不定也會影響到我們規劃,也要看一下12月,12月其實選情越來越吃緊,所以我們到時候也要衡量一下,國內選情的繃緊狀況,跟到美國去,兩邊要權衡一下,所以現在有在規劃,沒有百分百確定,佳芬的訪美行程沒有取消,如果我去的話應該也是額外加上去,而不是取代。」

 

出訪再等等,輔選先開始,張善政正式成為副手,馬上幫立委助陣,反倒是韓國瑜,整天沒有公開行程。

 

韓國瑜副手張善政:「沒有公開行程,跟沒有行程是兩回事,所以剛才你如果說,某些綠委擔心說,不是擔心,在問為什麼韓國瑜沒公開行程,立委說不定在擔心說,是不是偷偷跑去拔我的樁。」

 

▼傳出張善政下個月將代表韓國瑜訪美。(圖/東森新聞)


但韓國瑜沒公開露臉,張善政任務就更重了,必須負責回應爭議,比如這幾天李佳芬,針對性教育的發言。平時的張善政,政策論述說得很順,遇上口水戰還需要別人救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