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姊黃瀞瑩傳戀情 柯:年輕人很正常 幹嘛管

2019/11/12 16:02 字級:
讀稿

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傳出有了新戀情。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回應,身為老闆只管員工有沒有做好工作,年輕人談戀愛很正常,私領域的事情自己不會過問。另外被問到郭董是不是有推薦不分區立委的人選給他,柯P證實這件事情,還說有面試這些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剩下人家私領域的事,當老闆現在還不能問太多,你不曉得現在老闆不好當。」


▼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傳出有了新戀情。(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鏡頭前忍不住抱怨,因為在他底下有著高人氣的,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傳出有了新戀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早上還在報每日輿情會報的時候,她不露聲色,對我來講她有準時上班,交代的工作有做完,其他的私事我怎麼會去管,對一個年輕人,談戀愛也滿正常的,為什麼我們這些當老闆的,要去管人家這種事 奇怪。」

 

柯P再三強調,身為老闆只管員工工作有沒有做好,自己也不擔心學姊會因為這件事情受到影響,傳出民眾黨不分區,學姊就被列在其中,這份名單郭台銘還推薦了七個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年輕人談戀愛滿正常的。(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有一些建議人選,反正再過幾天你就知道了,那麼急幹什麼。」

 

消息指出,郭台銘幕僚高虹安,是郭董推薦的第一名,最後列在民眾黨不分區整體第三位,女性排名僅次於柯文哲心腹蔡壁如,在高虹安之後才是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學姊排比較後段,扛起衝高政黨票的重責大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說今年選舉真的很詭異,不分區變數太多,包括老宋的影響多大,時代力量還有一些小黨,所以老實講這不管有過5%沒過5%,他還是會有影響。」


▼傳出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學姊就被列在其中。(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持續關注選戰動態,外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3日會宣布參選總統,柯P表示尊重他的權利,2020總統大選,選情瞬息萬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