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睡眠不足上路! 小貨車衝撞修橋工人 釀1死

2019/11/12 14: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疑睡眠不足上路! 小貨車衝撞修橋工人 釀1死

疑似睡眠時間不足上路,小貨車駕駛竟然撞死工人。今(12)日清晨四點多,台北市洲美大橋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工人正在橋上做維修時,現場擺放警告號誌跟三角錐,但卻遭到小貨車撞上,造成腿部重傷大量失血,最後送醫不治。事後肇事駕駛檢測後沒酒駕,但供稱自己只睡了五個多小時,疑似恍神開車,發現對方時已經來不及煞車,才會釀成憾事。

 YT廣告

 
▼肇事駕駛表示因為精神不濟才會撞上。(圖/東森新聞)


清晨時分小貨車出發採購,就在上了洲美大橋後,駕駛操控呈現不穩,就快撞上護欄,果然下一秒狀況來了。

 

真的太誇張,駕駛完全沒看到前方施工的標誌,先衝撞三角錐後,連同前方施工的工人一同直撞上去,毫無閃躲或煞車,這一撞,一條人命就此消逝。


車禍第一現場亂成一團,施工處工具散落一地,地上甚至還出現大量血跡,往肇事小貨車一看,車頭明顯凹陷。不難想像當時撞擊的狀況,肇事駕駛一下車整個愣住。


▼肇事駕駛是水果攤司機。(圖/東森新聞)


肇事駕駛:「有撞到三角錐,我第一時間反應過來的時候,人已經在前面了,應該是比較早起,有一點想睡覺,精神不濟。」

 

事後一查,肇事的24歲張姓駕駛是水果攤司機,正要出門去載貨,但睡眠時間疑似不到五個小時,才會導致精神不濟車禍。

 

目擊工人:「那個工程人員,好像是在兩台車中間,鐵板上都是血啊,所以他腳切斷,我是遠遠的看,後來過去看,好像有一腿斷了。」


▼54歲的李姓工人不幸死亡。(圖/東森新聞)


至於54歲的李姓死者,是工人身分,當天在橋上施工,遭到撞擊後腿部受傷嚴重,引發大量失血,最後搶救不治,現在肇事駕駛到案後,沒有酒駕狀況,被依法送辦,只是睡眠不足硬要上路,一恍神連續衝撞,更把別人一條命給賠了進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夜班保全疑開車恍神 騎士遭撞…彈飛身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