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人方塊遊戲!「超友力擂台賽」揮灑青春熱血

2019/11/12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受到年輕學生歡迎的茶飲廠商,連續第五年舉辦超友力擂台賽,今年有別以往打造出超巨大型氣墊擂台,召集全台高中生一起組隊挑戰,期望學生們過程中,凝聚友情留下不滅的美好回憶。

 

幾個人為一組,聚在一起開始著裝,穿好五顏六色的緊身衣後,不忘來個口號,然後一個個爬上4層樓高的巨型氣墊上,再被綁在方塊上,奮力往下滑,從高處看,大家應該已經猜出來了,這些學生化身成人體方塊,正在進行真人版的方塊遊戲實體。

 

茶飲商超友力擂台賽,已經連續舉辦五年,場場都受到學生們歡迎,今年特地走出校園,在巨型氣墊上 一決勝負,為了順利連線得分。有的翻車,有的卡在半路,在在考驗同學間的默契。

 

參賽學生:雖然中間有許多意見不同,但最後還是能就是協調出,七條得分的好成績。

 

而換上肉胎衣,化身為人體方塊,對高中生來說,也是新鮮體驗。就算害羞、不好意思,為了搶奪獎金,來自全台七所學校,揮灑團隊精神與默契,在年輕歲月中,留下青春又熱血的滿滿回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