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宋合?郭柯合?民眾黨憂政黨票分散

2019/11/12 12:11 字級:
讀稿

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近日將登記參選,郭宋配是否成行?外傳民眾黨內部擔憂,不論郭宋配或是郭宋合,若郭董表態支持親民黨,勢必會分散民眾黨政黨票,對此郭辦強調,沒有要組郭宋配,22日後才會表態要支持誰,未來也不排除替宋楚瑜站台,至於是否推薦郭家軍列入親民黨不分區名單?蔡沁瑜強調,是分享人才的概念,也可以當作雙方合作的指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對於郭宋配,柯文哲市長不表態。(圖/東森新聞)


聽到郭宋配,柯市長不表態,眼看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在即,親民黨究竟要自提,還是出讓門票,備受關注,倘若郭宋配成軍,勢必影響大選走向。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郭台銘本人跟我講,是沒有這回事。」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我們沒有要搭檔,一直以來都沒有說要郭宋配這件事,局勢比較明朗的情況下,我們進一步的合作才能繼續談下去。」


▼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近日將登記參選。(圖/東森新聞)


郭辦強調,雙方合作在立委佈局全力衝刺,傳出郭台銘也不排除,推薦郭家軍列入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只是郭董除了與橘營合作也向民眾黨靠攏,讓民眾黨基層很憂心,要是郭宋配成形,郭董的雙邊合作勢必分散民眾黨政黨票。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分享人才的概念,所以包含區域或是不分區立委,都是可以合作,可以觀察的指標。」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區域立委或是不分區好的人選,我們都會很慎重的與郭董這方討論,小黨一定是會互相競爭 ,不過我們一定都要呼籲,不要把政黨票投給藍綠。」


▼最新民調顯示,民眾黨握有14.3%的支持度。(圖/東森新聞)


最新民調也顯示,民眾黨握有14.3%的支持度,位居第三寶座,時代力量和親民黨則以8%和3.2%緊追,雖然表面上第三勢力得聯手抗衡兩大黨,就怕檯面下不免互相競爭。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11月22號之後 ,確定有誰登記總統參選以後,我們才會來表態,原則上如果宋先生需要,當然我們這邊也不會排斥站台。」

 

能否團結力抗藍綠高牆,2020這一局,成了小黨能否延續政治能量的關鍵一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