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神秘嘉賓替曾馨瑩慶生 郭董:答應不談政治

2019/11/12 12:00 字級:
讀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在生日這天參加公益活動,郭董當神秘嘉賓來到現場替她慶生。郭董一現身被問到政治議題,強調出門前答應太太,自己只談公益不談政治,但是聽到會不會跟宋楚瑜合作,郭董還是忍不住回應,說自己跟宋楚瑜是多年朋友,希望能夠幫台灣做點事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出門我答應我太太,說今天只能談公益。」


▼郭台銘現身公益活動,為太太曾馨瑩慶生獻花。(圖/東森新聞)


郭董現身說好不談政治,聽見是否與宋楚瑜合作,還是忍不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宋主席是二十多年的好朋友,希望說能夠幫台灣做點事情,宋主席他有他的想法,樂觀其成。」

 

郭董語帶玄機快步離開,因為這場公益活動他是神祕嘉賓,要給老婆大人曾馨瑩一個生日驚喜,進入會場之前郭董還不斷看稿子,似乎有很多話想跟妻子說。


▼進入會場之前郭董還不斷看稿子。(圖/東森新聞)


現身送花讓曾馨瑩好開心,兩人的小女兒也是同天生日,一起慶祝,曾馨瑩看視障朋友表演感動落淚。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希望就是我們可以有共同這些美好的回憶,而且可以共同把這些美好的力量傳達出去,所以這是我每年最想做的,就是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雖然郭台銘強調跟太太約好,這天不談政治,上台致詞不小心再次打破承諾。


▼曾馨瑩看視障朋友表演感動落淚。(圖/東森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零到六歲國家養,是非常非常重要。」再拋出0到6歲國家養,關懷視障朋友的同時,似乎也想辦法替郭家軍拉票。

 

不小心把話題扯到政治上,郭董決定要跟視障朋友來段互動,避免活動失焦,離開會場難免再被問到政治議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我和我太太,不談政治題目。」

 

郭董口風雖然很緊,從他的嘴型看得出來,自己似乎很想講,但在太太生日這天還是少說為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