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隊貧打沒得分 江少慶失投球被轟全壘打

2019/11/12 11: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中華隊貧打沒得分 江少慶失投球被轟全壘打

中華隊以2分輸給墨西哥,最大關鍵就是打擊熄火,全場只有三支安打。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就說,進入複賽的球隊投手都很強,如果不能有關鍵一擊,要贏球真的很難。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隊球迷:「加油,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脫帽致意,球迷還是給選手加油打氣,中華隊輸得有點不甘心,尤其是先發投手江少慶,投得不差卻吞敗。

 

中華隊先發投手江少慶:「其實拉丁美洲球隊,其實他們攻擊模式幾乎都差不多,然後今天自己特別把球路壓低,在前幾局,然後直到第五局,好球數落後然後,那顆失投球,就被打者掌握這樣。」

 

失投球就挨轟,其實看看墨西哥賽前打擊練習,每一球都打得很遠,這支球隊就是火力凶猛,反觀中華隊關鍵時刻就熄火。


▼中華隊以2分輸給墨西哥,先發投手江少慶,投得不差卻吞敗(圖/達志圖庫)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機會也是不少,但是還是跟我們在台灣跟日本對打的時候,那場情況差不多,這兩場的表現的話,你要說中華隊貧打也可以,你要說對方的投手很強也可以,這個我都接受。」

 

進入複賽的球隊,真的沒有一隊是肉腳,中華隊雖然貧打,但是球迷依舊不離不棄。



來自台灣的球迷就是要挺中華隊,不過現在中華隊壓力很大,往後三場比賽有輸不得的壓力。

 

體育主播丁元凱:「中華隊輸給墨西哥之後,下一戰對上韓國隊勢必要贏,否則在複賽就會立於不利的地位,中華隊加油。」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