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升級E罩杯!插畫家整形又隆乳 痛訴抽脂心聲

2019/11/12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升級E罩杯!插畫家整形又隆乳 痛訴抽脂心聲

網路圖文插畫家「超直白」(本名:彭蕙瑜),因為畫風可愛,加上貼近生活,吸引許多粉絲,她同時也是一名YouTuber,時常推出各種影片,引發討論。她在年初進場維修,包括雙眼皮、眼頭、下巴截骨、鼻頭和鼻樑等,最近又去做了自體脂肪隆乳,並在社群網站分享心路歷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超直白在今年過年前整形,至於原因,她則表示「就想要整,然後就去整」。手術前一天,她直言內心感到惶恐不安,但最後戰勝恐懼,接受醫生的建議,延長跟膠塑下巴,好讓臉型看起來不會太方,並動了雙眼皮、眼頭、鼻頭、鼻樑等。時隔將近一年,她再度動刀,這次做了自體脂肪隆乳,用大腿環抽及腹部抽脂,原本是B罩杯,現在則升級到E罩杯。

 

▼超直白公開整形對比照。(圖/翻攝自超直白IG)

 

 

 

關於整型的痛苦,超直白坦言抽脂筆整臉還要痛好幾倍,崩潰表示:「如果死掉有感覺的話,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了」,直言現在只希望度過這難熬的日子,她也將隆乳手術心得畫成插畫,她透露:「抽脂是個大手術,但實在不知道會那麼痛,說被卡車壓過去也不為過」,更不禁懷疑自己哪來的勇氣,「是那個極度自悲的自己嗎?是那個總在羨慕別人的我嗎?」

 

▼超直白坦言抽脂比整臉還痛。(圖/翻攝自超直白IG)

 

 

超直白表示,「整形真的很需要時間修復~不可能一整完馬上很自然漂亮,還要看個人體質跟恢復狀況,每個人情況跟耐受度都不一樣」,她很開心可以變漂亮,像是今年2月座的眉毛,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她感到十分滿意,「一切都很順利~也恢復的很好」。

 

(封面圖/翻攝自超直白IG)

 

【往下看更多】
16歲就整形!女網紅狂整型33次…孩照片嚇壞網
溫嵐登蒙面開唱!一摘頭套... 網傻眼:認不出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