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保母重摔!1歲女童成最小植物人 母淚訴煎熬

2019/11/12 09:22 字級:
讀稿

今年6月發生在台中太平區,1歲女童遭保母猛摔施虐,醫生檢查發現是「受虐性頭部創傷」嚴重顱內出血昏迷,保母遭到重傷害罪起訴,5個月後媽媽首度帶著女兒出庭,她雙眼失明、頭顱凹陷,媽媽想過要拔管不要讓女兒受苦,但女童求生意志堅強、撿回一條命,卻變成了植物人,只能一輩子躺在床上,還要經常開刀更換引流管,天下父母心怎麼捨得孩子受苦,單親媽身心飽受煎熬,幾乎每天都以淚洗面。

YT廣告

插著鼻胃管很不舒服,女童被看護抱著揉揉肚子,但大部分時間她只能躺在床上,手還要被綁著,這張床變成困住她一輩子的監獄。

 

遭虐女童媽媽:「她是小公主,可是她現在就是,針戳一下連哭都不會哭,現在再也聽不到妹妹的哭聲了。」


▼女童求生意志堅強救回一條命。(圖/東森新聞)


遭虐女童舅舅:「她現在已經變成,說實在台灣最小的植物人。」

 

原本活蹦亂跳的1歲女兒,正牙牙學語,剛會走路,現在卻毫無知覺的手腳亂揮,對媽媽來說看著女兒受苦,每一分每一秒都好煎熬 。

 

遭虐女童媽媽:「復健針灸就是連頭都要針灸,要被針這樣插著,在這個年紀應該是快樂單純,可能被家人愛著寵著,而她不是,她是要住在機構,她就是要住在醫院。」


▼女童過去的模樣相當可愛。(圖/東森新聞)


1歲女童只因為哭鬧,竟遭到郭姓保母猛力摔往地板,雖然求生意志堅強救回一條命,但卻得癱瘓一輩子,還要每天扎針復健,腦部的血水排不出,就得經常開刀手術,小小的身軀怎麼承受得了。

 

遭虐女童媽媽:「很累,不管是身心還是精神上,這折磨很痛很痛苦,我也是被他們搞到我也在吃身心藥了,你賠再多錢,妹妹不會好,這是事實啊。」

 

天下父母心,怎捨得孩子受苦,做媽媽的自責又難過,她單親獨自扶養2歲長子,要負擔女兒龐大醫藥費,又跟前夫打親子扶養官司,現在郭姓保母說沒錢和解,沉重壓力已讓她身心俱疲 。


▼女童現在只能一輩子躺在床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歲童遭無照保母虐成植物人!高院判2年徒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