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魏蔓首度挑戰女漢子 為角色練拳做特訓

2019/11/12 08:43 字級:
讀稿

從模特兒轉型當演員,女星魏蔓五官深邃外型亮眼。最近她在新的電視劇中,角色愛吃又會打拳擊,她坦言因為劇中食物太美味,一度被經紀人提醒少吃點,因為臉太圓不連戲。另外她首度挑戰當女漢子,也特別找武術老師做特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魏蔓因為臉太圓被經紀人提醒會不連戲。(圖/東森新聞)


王傳一與魏蔓二度在戲中被配對,不過這回女強男弱,魏蔓飾演商場女強人,還是個手腳俐落的女漢子。

 

演員魏蔓:「我沒有演過武打戲,然後這次真的就是為了,劇中角色特別有做一些訓練,現場還有武術指導。」


▼魏蔓最早是模特兒出身。(圖/東森新聞)


挑戰大的除了武術,還得克制食慾,魏蔓坦言拍攝《美味滿閣》因為劇組的食物好吃,有一天竟然被經紀人提醒,臉圓到不連戲,要控制,讓她當場晴天霹靂。

 

魏蔓最早是模特兒出身,身材好、五官深邃,外型也相當亮眼,跨足戲劇後表現不錯,卻還是有過低潮期。

 

演員魏蔓:「出道以來遇到的貴人非常多,而且喜歡我的人非常多,我覺得那個問題是出自於,我很沒有自信,就是我永遠覺得,我永遠的覺得,我都會擔心那些不好的評價。」


▼魏蔓跨足戲劇後表現不錯,卻還是有過低潮期。(圖/東森新聞)


不希望被封為花瓶,魏蔓很努力在戲劇圈打拼,演技實力有目共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