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雞4年不下蛋被殺!剖開驚見雞寶 網:發財了

2019/11/11 2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母雞4年不下蛋被殺!剖開驚見雞寶 網:發財了

真是意外的驚喜!一位住在大陸浙江省松陽縣的女子宋美,家中一隻老母雞已經3、4年都沒下蛋了,當她決定將老母雞殺來補身後,意外在牠的肚子裡,發現一顆形狀類似豬腳的圓形物體,上網一查發現,似乎是號稱能治百病的「雞寶」!

YT廣告

根據《浙江新聞》報導,宋美家中近日忙於採茶籽,家中母雞已經3、4年沒有下蛋,因此決定將牠殺來進補,沒想到一剖開母雞肚子,竟發現一顆球狀物體,宋美表示:「剛拿出來的時候,比鴨蛋還大,聞著還有一股說不出來的香味」,因為覺得此物十分新奇,宋美一家人便將這物體裝進袋子中,掛在通風處曬乾。

 

▼母雞肚子竟發現一顆球狀物體,「剛拿出來時,有一股說不出來的香味」。(示意圖/Pixabay)

為了確認這個球狀物的「真實身分」,宋美上網查資料後,發現此物很有可能是「雞寶」,她便拍了影片上傳朋友圈,朋友們都認為這就是雞寶,還恭喜她發財了,甚至有人想以1公克500元的價格把它買回家,但因為此物還未證實真的是雞寶,宋美決定先不出售,想先搞清楚這到底是何物,因此這個寶貝現在還是被裝在布袋內,掛在通風處。

 

▼宋美上網查資料後,發現此物很有可能是「雞寶」。(圖/翻攝自 浙江新聞

 

根據了解,雞寶俗稱雞靈寶,是一種外表多為黃色,相當堅硬的「雞結石」,成分類似於卵黃,天然雞寶非常少見,而且只會出現在2歲以上的母雞身上,中獎率約為百萬分之一,明確的醫療價值讓它在市場炒作下,擁有相當高的價值。

 

(封面圖/浙江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送洗白襯衫 台南哥拿回多「3個字」 網怒:太扯了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