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刷卡訂電子機票卻無法登機 消費者氣投訴

2019/11/11 20:24 字級:
讀稿

一位張小姐幫家人訂了由大陸深圳回到高雄的機票,刷卡付錢後,卻因為旅行社和航空公司之間的認證問題,造成家人到了機場,票證無法使用,沒辦法搭機回高雄,張小姐氣的投訴,旅行社則承認有疏失,現場想補救不成,後續會協調賠償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小姐訂好了機票,卻因旅行社和航空公司認證問題,導致機票無法使用。(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喂,你好,張小姐請問後來機票的部分處理得怎麼樣了。」

 

旅行社人員:「是。」


張小姐拿出手機和旅行社聯絡,這次是要協商退款的問題,因為張小姐先前幫家人跟這家位在台中的旅行社訂了十月二十日早上由大陸深圳飛回高雄的班機,刷卡付款後拿到電子票證,但是家人照約定時間到達深圳機場時卻無法登機,原來旅行社沒有把刷卡的授權書傳給航空公司,資料不全電子機票無效。

 

▼旅行社沒有把刷卡的授權書傳給航空公司,導致張小姐家人無法登機。(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張小姐:「因為我們沒有跟航空公司做信用卡授權的部分,但是機票是我跟旅行社訂購的,無論是旅行社的疏失或是航空公司的疏失,我認為都不應該加在我們消費者的身上,所以最後導致我們沒有辦法登機。」


而旅行社則回應,當時消費者到機場,發現電子票證無法使用時,他們有告知對方,可以現場重新買票搭機,不然也可以改搭下午的班機,旅行社會負責吸收票款。


旅行社黃經理:「你重新再開一張機票,費用公司會全額支付,請客人不用擔心,或者是另外一種方式,客人改由下午從桃園回來。」


不過航空公司卻因為是周日,現場不賣票給顧客,張小姐家人還是無法搭機,張小姐不滿明明買好了機票,卻因為旅行社和航空公司間的問題,搞烏龍無法回到台灣,已經向品保協會投訴,協會則希望雙方和解,旅行社則想辦法協調賠償。


▼航空公司卻因為是周日,現場不賣票給顧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