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虐嬰!一歲女嬰頭部重創昏迷 母同居人急送醫

2019/11/11 18:48 字級:
讀稿
疑虐嬰!一歲女嬰頭部重創昏迷 母同居人急送醫

高雄傳出疑似虐嬰案件,一名1歲的女嬰因為頭部受傷,被母親的同居人送醫,院方發現女嬰顱內出血意識昏迷,而且四肢和腹部都有傷痕,疑似遭到虐待,緊急手術後女嬰的情況還是危急,目前包括女嬰母親及同居人都被警方帶回調查。

 YT廣告


▼女嬰因頭部受傷緊急進行手術,但是術後腦壓仍過高,又進行第2次手術。(圖/東森新聞)


女嬰母親:「小孩子是怎麼了?」


女嬰的母親面色凝重,面對記者的詢問不發一言,匆匆的上車,而母親的同居人則把外套的帽子拉低,縮著身體蓋住了整張臉,急忙上車,交由檢方再詳細調查,而受傷的一歲女嬰是十日由母親同居人送醫,醫院發現女嬰臚內出血,四肢、腹部多處新舊外傷,疑似受虐,進行緊急手術,但是手術後腦壓還是過高,又進行第2次手術。


▼女嬰母親遭檢警逮捕,詳細調查。(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家暴防治中心主任李慧玲:「確實目前在四肢還有腹部都有些疑似捏傷,所以這部份都是需要再做一些釐清,他們現在都是沒有承認,所以媽媽和同居人都認為沒有對待孩子不當的照顧,可是這部分確實孩子是受到極大的傷害。」


檢警調查,女嬰的母親才20歲,同居人約27歲,並不是女嬰的生父,一家三口原本居住在苗栗縣,半年前才搬到高雄。


高雄市家暴防治中心主任李慧玲:「苗栗來高雄就出現,這是第一次通報,所以他們不是高風險家庭,沒有通報過。」


▼李慧玲表示,女嬰家並不是高風險家庭。(圖/東森新聞)


女嬰平時由其他家屬照顧,8日才由母親接回照顧,十日間晚間同居人發現女嬰身體不適,將她送醫,但是由於照顧女嬰的人除了母親同居人還有其它的親友,還需要時間查清楚是否有虐嬰的情形,以及是誰涉及了虐嬰。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