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00名粉絲熱情送機 二宮和也心心念念的小籠包出現了

鏡週刊 2019/11/11 18:0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1300名粉絲熱情送機 二宮和也心心念念的小籠包出現了

日本傑尼斯男團ARASHI嵐的「JET STORM」在兩天內造訪印尼雅加達、新加坡、泰國曼谷和台北四個城市,今(11日)上午乘坐專機抵達松山機場,隨即在東方文華飯店舉行記者會,與媒體交流半個多小時後即又回到松山機場,在1,300名粉絲大陣仗送機儀式後,開心離台返回日本。沒想到嵐成員二宮和也和美女主播伊藤綾子低調交往5年,今12日精爆結婚,讓許多粉絲都心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二宮和也爆宣布結婚,迎娶秋田美女主播伊藤綾子。圖/翻攝推特

出道20週年的嵐在日前以「ARASHI_5 OFFICIAL」全面開通社群網站,從臉書、Instagram、YouTube、微博、Twitter到Tik Tok。在這次「JET STORM」的行程中,嵐都有使用手機做IG直播,還有拍了紀念合照與影片記錄珍貴時光。松本潤在記者會上表示成員們拍了影片後都會自動交給他,請他幫忙編輯,希望傑尼斯團體從嵐第一個做起,之後也許可以讓同公司其他的團體也跟著踏入社群網站的世界,與粉絲拉近距離。

▼(圖/鏡週刊提供)

松機商務中心前聚集900名粉絲,周圍還有約400名嵐的粉絲,專程來為嵐送機。

為了11年未曾踏上台灣土地的嵐,粉絲們一大早就聚集在松山機場,希望能見到生人一面。當保母車駛進粉絲視線,現場響起尖叫聲,嵐的成員由拿著手機的松本潤為首,櫻井翔、大野智、相葉雅紀到二宮和也,個個下車時都眉開眼笑,親切又開心地直向粉絲揮手。

▼(圖/鏡週刊提供)

由松本潤為首,嵐成員在離台前與送機粉絲互動。
相葉雅紀親切地走到每一邊與粉絲揮手。
嵐用手機與粉絲一起拍大合照。

嵐成員們不但與各個方向的粉絲揮手,還自己玩起合體自拍,不忘讓粉絲們也一起入鏡,也許是這幾天自拍次數變多,成員們入鏡的表情各種有趣,毫無偶像包袱,也看出他們在台灣的心情非常好。在與粉絲和現場媒體都打過招呼後,嵐才緩緩走入機場內,準備離台手續。

▼(圖/鏡週刊提供)

嵐向粉絲揮手幾乎沒有停下來過,非常熱情。
工作人員提著鼎泰豐的提袋。

時隔11年再登台,櫻井翔和松本潤透露他們都曾私下來台玩過,相葉雅紀則覺得台北街景改變很多,而二宮和也誠實地說:「很想來台灣,因為可以一直吃小籠包。」《鏡週刊》今日在機場直擊,數名工作人員提著鼎泰豐的袋子進入長榮松機商務中心,推測應該就是為了讓嵐成員們在離台之前,好好享受台灣道地口味的小籠包,帶著滿足的心情返回日本。


延伸閱讀
為浪浪請命 愛紗、蔡旻佑40天募得100萬
看蔡明亮導演VR電影《家在蘭若寺》 黃大煒笑說全身都濕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1300名粉絲熱情送機 二宮和也心心念念的小籠包出現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日本天團嵐明年停止活動 成員:非解散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