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韓各走各路?李正皓點破:韓國瑜把選戰當兒戲

2019/11/11 16: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吳韓各走各路?李正皓點破:韓國瑜把選戰當兒戲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2個多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勤跑競選活動,努力拉抬聲勢,也多次與黨內大佬同台造勢,營造國民黨團結氣勢,不過,韓國瑜日前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同出席活動時,卻被發現兩人雖在台上喊團結,但一下台便「各走各的路」,之所以產生如此詭異的景象,剛被開除國民黨籍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直言,「全是因韓國瑜把選戰當兒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及吳敦義8日下午同台出席「長照、醫師、護理、藥師、醫檢、公衛挺韓後援會」成立大會,兩人在台上展現合作氣勢,一起大喊團結,不料卻被人發現,活動一結束,吳敦義就轉頭走人,連一分鐘都不等韓國瑜,獨留韓國瑜一個人面對媒體逼問豪宅案;對於這個情況,主持人劉寶傑在東森節目《關鍵時刻》指出,「韓國瑜和吳敦義各走各的路、各唱各的調,難道國民黨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從此井水不犯河水嗎?」

 

▼韓國瑜、吳敦義活動一結束,便「各走各的路」。(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對此,李正皓則表示,國民黨及韓國瑜的關係,全得看韓國瑜認為2020大選是「兒戲」還是「選戰」,他更直言,在韓國瑜把大選當作兒戲、浪費整整三個半月的時間裡,民進黨及想打韓的人早已有所動作,「韓國瑜放任韓粉到處砍人,砍吳敦義、砍馬英九、砍朱立倫、砍侯友宜時,蔡英文跟賴清德就已經準備合體,形成蔡賴配;當韓國瑜在玩沙、看海龜時,蘇貞昌就已經一個縣市、一個縣市在拔樁;當韓國瑜在講笑話時,林俊憲已經將豪宅資料整理好,準備要殺他。」

 

▼李正皓表示,韓國瑜一直把2020選戰當作兒戲。(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也提及,韓國瑜的兒戲態度,導致吳敦義不願意跟韓待在同一條船上,「韓國瑜身為船長,卻把選戰當遊戲,那吳敦義為什麼要跟船長在同一條船上?當然看到救生艇救先逃啊。」他指出,也因為吳敦義不滿韓國瑜一直派人砍他的行為,如今韓國瑜只能一個人打選戰,但韓身邊沒有一個人經歷過民進黨「屠殺式」的選戰,「可是韓國瑜不理會,只覺得韓粉最猛,認為韓粉可以到處出征,所以大家就在看韓國瑜要靠韓粉撐到什麼時候,如果真的那麼行、真的那麼厲害,就等著看他民調破盤,看他最後連選都選不下去。」

 

▼李正皓指出,韓國瑜認為韓粉很猛,可以到處出征。(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10年領4億!呂秀蓮批:劫貧濟富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