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善政任韓國瑜副手 吳敦義4字狂讚

2019/11/11 16:03 字級:
讀稿

張善政成為韓國瑜副手,外界把張善政視為「安全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他在昨天(10日)晚上知道這個訊息,他稱讚這個組合非常出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張善政成為韓國瑜副手,吳敦義表示「這組合非常出色」。(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善政是最好副手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覺得非常出色。」


代表國民黨的正副總統組合,主席開口只有好話,畢竟已經拍板,可不能有枝節。


記者:「張善政是備胎?說是找不到朱立倫?」


▼吳敦義表示,自己是在10日晚上才被告知答案。(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這我不曉得 ,因為昨天他才告訴我,會不會覺得這有詞有點...,你千萬不要去解釋什麼,他找誰沒有到,找誰沒有到,這個是不正確的。」


被問到韓國瑜找人過程,吳敦義相當低調,其實也是在10日晚上才被告知答案,張善政的出線被視為安全牌,因為外界普遍認為,韓國瑜心目中最理想的還是他。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剛才衷心的建議韓市長,趕快去拜會郭董事長。」


七月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韓國瑜立刻和朱立倫會面,說是探詢也不為過,包括接下來九月韓朱密會,還有11月初副手拍板前,外傳韓國瑜探詢朱立倫就有三次。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不要再去談曾經有什麼樣,其實從頭到尾張院長都是韓市長最佳選擇。」


持續跑輔選行程,朱立倫堅持當加油隊,而對國民黨來說,總統參選人副手底定外,不分區立委排名就是另一個焦點。

 

▼朱立倫當加油隊持續跑輔選行程。(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不會隨便找不適當的人選,一定會很認真,一定會很謹慎,謝謝大家喔。」

 

記者:「進到立法院不是立院龍頭的話,會辭掉陽春立委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不要講這種話,但是我自然會有我的想法。」

 

言下之意,吳敦義在不分區名單勢在必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