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體育結合表演藝術 「歌舞冰上」4月華麗攻蛋

2019/11/11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全球累積超過1500萬人次觀看的「歌舞冰上」娛樂秀,即將在明年四月登上台北小巨蛋,集結奧運滑冰金牌選手、葛萊美獎得獎歌手,以及華麗的燈光與舞台特技,被譽為是2020上半年最有價值的一場表演。

 

旋轉、跳躍,炫麗的滑冰技巧,被視為奧運場上最美的運動項目,歌舞冰上來台演出,集結世界前五名滑冰選手,帶來令人目不暇給的華麗演出。

 

歌舞冰上之所以,從瑞士紅遍全世界,除了多組奧運金牌選手同台獻技,邀請世界知名歌手登台演唱,更是一大亮點。

 

葛萊美得主麥可波頓,受邀擔任台北場主唱歌手,動人嗓音,深情獻唱,再加上多元的,藝文表演元素,特技、燈光秀和移動舞台,打造精彩奪目的花式溜冰表演盛會。

 

主辦單位 周榮政:這次的CP值真的非常高,大約1/3、1/4的價錢,就可以欣賞比國外,還要更高等級的演出體驗。

 

明年邁入第25週年的歌舞冰上,即將在4月登上台北小巨蛋,更是亞洲唯一的巡演城市,星光熠熠的演出陣容,要帶給觀眾值回票價的,娛樂饗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