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天天被性侵!女神卡卡自曝創傷 網心碎

2019/11/11 15: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19歲天天被性侵!女神卡卡自曝創傷 網心碎

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曾在2014年自曝,19歲時,就讀天主教學校時,天天遭大她20歲的音樂製作人性侵,近日她接受歐普拉為《ELLE》做的雜誌專訪,坦言自己當年罹患創傷症候群和慢性病,甚至為此自殘,更得到纖維肌痛和嚴重的創傷反應。她也透露創傷反應,「就像被反覆性侵了數個月,最後被扔在街角」之感至今仍未痊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神卡卡透露當年被性侵陰影仍在。(圖/翻攝自Lady Gaga IG)

 

女神卡卡近日受訪透露,遭性侵後,女神卡卡因創傷症候群發作被送往醫院急診室治療,她當時崩潰地尖叫「有人能給我找個真正的醫生嗎?」但她說,其實當下不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完全失去知覺,回憶起那次發作經驗,直言是最糟糕的事情之一。


女神卡卡表示,精神病發作是性侵創傷和纖維肌痛留下的後果,事後醫生開藥讓她服用,終於冷靜下來,她也分享自己辯證行為療法(DBT),成功改善自殘行為,「我很感激現在已經沒有自殘行為,但想跟因同樣疾病困擾的朋友建議,下次發病時將手泡進冰水裡,會有助讓你立刻回到現實。」


▼女神卡卡和布萊德利庫柏傳出緋聞。(圖/翻攝自Lady Gaga IG)

 

除此之外,女神卡卡也回應再《一個巨星的誕生》中,與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傳出的緋聞,2人也在今年2月在奧斯卡典禮上表演歌曲《擱淺帶》(Shallow),對於被指為對方感情中的第三者,令她相當無奈,「身為一位演員、一位表演者,當然希望我們所編織出的愛情故事,能讓人們相信我們深愛著。」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Lady Gaga IG)

 

【往下看更多】
和粉絲熱舞太嗨!Lady Gaga不慎跌落演唱會舞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