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帽男超車自摔 30秒後…竟頭戴安全帽網嚇歪

2019/11/11 14:41 字級:
讀稿

網路上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拍到南投草屯一處巷弄內,對向一名機車騎士為了超車不慎自摔,但畫面的亮點是他明明沒戴安全帽,起身後頭上卻突然有安全帽,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機車騎士為了超車不慎自摔。(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汽車開進南投一處巷弄,在彎道處遇上對向一輛休旅車,即將會車之際,突然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從旁超車迎面而來,看到來車,騎士急煞連人帶車摔倒,才在擔心騎士不知道有沒有受傷,沒幾秒,騎士自己站起來,再出現在鏡頭前時頭上,竟然戴了一頂深色安全帽。
 

民眾:「覺得很好玩,他的反應很快,他倒了不是先怎樣,他是先拿安全帽戴頭上,這個應該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事情。」


民眾:「我覺得有點離譜耶,我在想他因為怕被罰錢,所以趕快把它戴上去,因為他連扣都沒扣。」


民眾:「他應該是戴,有頭髮造型的安全帽,然後撞到之後,他就(帽型)安全氣囊啟動。」


▼騎士明明沒戴安全帽,起身後頭上卻突然有安全帽。(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安全帽哪來的啊,網友不禁笑問這是在變魔術嗎?駕駛調出行車紀錄器畫面比對,確定一開始騎士確實沒戴安全帽,但摔車倒地約三十秒後起身,這段鏡頭沒拍到的時間,騎士疑似就忙著戴上安全帽,但仔細看,扣環還是沒扣好。


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依照這個畫面,機車在六米以下的狹路轉彎處未依規定超車,依照道路交通規則47條,可處新台幣1200元到2400元的罰鍰,事故發生才把安全帽戴上的話,如果蒐證屬實的話,可處罰500元的罰鍰。」


▼騎士摔車後疑似就忙著戴上安全帽。(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沒戴安全帽恐怕遭開罰,摔車秒戴安全帽,騎士的帽子戲法被揭穿,但安全帽扣環並未扣好,神補救還是沒沒到位,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還是會被罰500元罰鍰。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被房東囚禁!正妹討房租2千 他神回…結局反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