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道最大尺度!楊丞琳白bra遮3點看光光

2019/11/11 14: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出道最大尺度!楊丞琳白bra遮3點看光光

女星楊丞琳在出道邁入20年之際,推出第11張全新專輯,帶給粉絲一份大驚喜!在視覺方面,楊丞琳突破以往的甜美清新風格,穿上幾乎透明的「空氣裝」,裡面僅搭配白色高腰內褲、小Bra遮住重要部位,若隱若現透出完美身材,性感空靈的模樣,也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丞琳推出第11張全新專輯。(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日前在凌晨卻無預警刪光IG所有貼文,僅留下2則黑底白字限時動態,讓粉絲瞬間陷入恐慌,直到當天中午12點才終於發聲,卻仍僅PO出一張白底的圖片,上面寫著「DELETE」,除了刪文、還把留言功能一併關閉外,接著發布限時動態問與答功能,連續發問「你/妳最近哭是為了什麼」?」、「獨自一人的時候會覺得寂寞嗎?」而問題的底色全黑,讓粉絲相當擔心,她是否發生什麼事情,所幸隨後她就把這些限時動態全刪掉,解開眾人的疑惑,「什麼事都沒有啦,純屬大烏龍啦!人家以後不問了」。

 

▼楊丞琳日前將IG文章全刪,就連留言功能也一併關閉,嚇壞粉絲。(圖/翻攝自楊丞琳IG)

 

睽違3年再推出新作品,楊丞琳擔起專輯音樂統籌和製作人的重責大任,並首度邀來陳綺貞操刀新歌,今(11)日率先推出第11張全新專輯《刪·拾 以後》的首波單曲《節日快樂》,訴說的是人人都有可能有意識地活著、無意識的孤獨,但當懂得不再抗拒、從容面對,那便是孤獨最自在的狀態。

 

此外,楊丞琳這次藉由30歲為分水嶺主題,延伸出2種風格迥異的專輯封面版本,分為「刪」、「拾」2個版本,最令人吸睛的是,她在「刪版」中突破大尺度,挑戰幾近透明的空氣裝,僅靠高腰內褲、Bra遮住重要部位,呈現最赤裸的概念;另1套則是以超長髮絲披蓋全身,穿著裸膚色緊身肉胎裝上陣,不過對於突破以往歌迷對她的模樣,楊丞琳幽默回應,「希望大家可以把我看透透」。

 

▼楊丞琳在「刪版」中突破大尺度,挑戰幾近透明的空氣裝。(圖/環球EMI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楊丞琳IG、環球EMI提供)

 

【往下看更多】
演戲10年…遭趙薇批「非常乾」 任容萱哽咽吐心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