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陌生男闖家門!E奶名媛裸睡被看光 女兒也沒穿

2019/11/11 12: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陌生男闖家門!E奶名媛裸睡被看光 女兒也沒穿

「E奶名媛」胡嘉嘉曾與整形名醫李進良、男演員陳俊生等名人傳過緋聞,但近來卻是因為金錢糾紛鬧出爭議,頻頻躍上新聞版面,而她日前才爆出拖欠房租、押金風波,和房東僵持互控,如今又傳出她在家裸睡,卻遭陌生男子闖入的恐怖事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胡嘉嘉沉寂多時,近2年來因為自身大膽穿搭、女兒被騙拍不雅照等話題,再度成為外界焦點,而她日前傳出拖欠房租,被房東要求和剛滿18歲女兒立刻搬走,隨後她又反控,是房東沒還5萬元押金,雙方各說各話,上演攻防戰,怎料風波越演越烈,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她今(11)又出面泣訴,稱租屋處前一天傍晚,遭不明人士潑狗糞。

 

▼胡嘉嘉控訴租屋處遭陌生男闖入。(圖/翻攝自胡嘉嘉臉書)

 

胡嘉嘉語帶顫抖地透露,近期頻遭到房東以言語恐嚇、要她搬家,沒想到女兒昨天外出買東西回家時,發現家門口鞋櫃遭人潑狗屎,多雙價值約10萬元的名牌鞋全毀,母女受到驚嚇,隨即報警,赫然發現「警方調出監視器,證實潑狗糞的人,正是房東李小姐和其夫婿」,讓她非常不滿。

 

▼胡嘉嘉和女兒受到嚴重驚嚇,不排除申請保護令。(圖/翻攝自胡嘉嘉臉書)

 

除此之外,胡嘉嘉還指控,房東多次未經她允許,擅自拿備份鑰匙進入,不僅造成獨自在家的女兒精神崩潰,前幾日她全身光溜溜裸睡,女兒在浴室洗澡,還突然有2名男子開門進入,讓女兒嚇到驚聲尖叫,房東老公卻稱自己是要帶朋友看屋,「2男沒經同意私闖,女兒至今還活在恐怖陰影中,不排除申請保護令」,如今她已委請律師控告李姓房東騷擾控嚇、私闖民宅,外加毀損罪,全案目前正由警方偵辦中。

 

(封面圖/翻攝自胡嘉嘉臉書)

 

【往下看更多】
欠房租?E奶名媛遭爆霸屋蟑螂 嗆聲房東法院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