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跑新北、中、竹、苗! 柯P酸藍打綠防邊緣化

2019/11/11 12:05 字級:
讀稿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傳出有意第五度投入總統選舉,要是消息屬實,宋楚瑜參選恐將衝擊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政黨票,對此,柯文哲除了表示,目前的情報是8成以上他會選外,只見他也把砲火再度對準藍綠,似乎在避免「黨」再度遭邊緣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傳出宋楚瑜有意第五度投入總統選舉。(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對台灣的政治,也沒有多偉大的要求,正常就好。」


柯P來台中輔選,話匣子全開,其實他已經一連跑了苗栗、竹北、三重。


從北中兩地跑透透,要替柯家軍衝選情,只見柯P一有機會就拿藍綠開刀。

 

▼為了避免民眾黨遭邊緣化,柯P把砲火對準藍綠。(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人家指出你哪裡不對,哪裡不對那不是在罵你,這個就是民進黨目前最大的心態,高鐵到宜蘭,還有汐止民生線全部都要做,合起來就是鬼扯對不對。」


柯P酸藍打綠,要替民眾黨衝出聲量,或許他心知肚明,區域小雞選情岌岌可危,自己的不分區立委名單素人多、亮點少。

 

重點是這回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意第五度投入總統選舉,橘營此舉,恐怕將徹底壓縮民眾黨的政黨票。

 

▼柯文哲認為宋楚瑜親征,對親民黨影響很大。(圖/東森新聞)


記者:「宋楚瑜要選,你會覺得錯愕嗎,因為他第五度參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不會啊,這個目前的情報是八成以上,他會選,宋楚瑜親征,真的出來選,對親民黨影響很大,然後現在時代力量現在看不懂,感覺好像要分裂,可以過5%的小黨變很難預測。」

 

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有幾席,柯P坦言無法預估,畢竟橘營的下一步,左右自己的立委席次,選戰倒數計時,新興的第三勢力不想被邊緣,也只能靠批藍打綠多吸引中間選民的目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