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色男大戰3少女!警驚見國小生 他上訴隔天亡

2019/11/11 1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2色男大戰3少女!警驚見國小生 他上訴隔天亡

離奇巧合?新北市北陳姓及賴姓男子色慾薰心,相約3名少女到旅館開趴,隨即展開5人激情混戰,但不到2小時,警方接獲通報上門臨檢,竟當場發現,3名少女竟然都是未成年,立刻將人帶回偵辦。不過,事後賴男卻在上訴後的隔天突然過世,因此被高等法院判決公訴不受理。

 YT廣告

 

▼2男相約3名少女到旅館開趴。(示意圖/Pixabay)

 

根據判決書指出,陳男及賴男透過一18歲少年,認識3名少女,其中2人為國中生姊妹,1人則為國小生。去(2018)年8月8日,賴男、陳男、少年相約和3名少女在捷運站碰面,前往附近一家旅館開房間開趴。賴男先是與3少女發生性關係,原本在一旁觀看的陳男也被挑起色慾,最後也一同加入戰局。

 

▼3名少女中竟然有1名國小生。(示意圖,非本人/Pixabay)

 

不過,5人混戰不到2小時,警察接獲通報上門臨檢,當場就在房間裡搜到衛生紙、保險套、情趣用品等,隨即將3名未成年少女及2男帶回偵辦。一審法院依違反性自主罪,陳男判處3年4月有期徒刑,賴男則被判4年2月,2人事後皆上訴。

 

但離奇的是,賴男在上訴後的隔天突然過世,因此高等法院判決公訴不受理;陳姓男子則坦承一時衝動犯錯,與少女家屬達成35萬元和解,因此改判2年有期徒刑,緩刑4年,全案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少女控他車內性侵!法官判無罪:腿長難脫褲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