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自稱維安特勤隊 恐讓民眾陷入混淆

2019/11/11 10:47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最近到各地舉辦傾聽之旅,引起不少韓粉到場支持,而在現場也出現有韓粉穿著維安特勤隊的背心,在造勢場合上穿梭,引發質疑這到底是不是真正的特勤隊,因為隸屬內政部的維安特勤隊,過去都以反恐任務為主,這時出現在選舉場合,恐怕讓一般民眾恐怕產生混淆狀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舉辦傾聽之旅,現場出現韓粉穿著維安特勤隊的背心。(圖/東森新聞)

 

韓粉:「韓國瑜當選。」


拿著大國旗穿梭在造勢場合當中,這幾位韓粉身上穿的衣服,就是跟其他粉絲特別不一樣。


背後這五個字維安特勤隊特別顯眼,但他們真的是維安特勤隊的人嗎,在現場他們整隊、列隊、唱軍歌、幫韓國瑜助威,年紀看起來大多是五、六十歲上下,背心繡上代表內政部警政署的維安特勤隊,這樣妥當嗎。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我想我們很多軍公教朋友,包含民意代表穿著自己背心的時候,都有一個神聖感跟職人概念,至於出現在候選人競選場合到底適不適合,他們(韓)團隊內部需要討論,那這錢到底是誰出的,衣服怎麼來的。」


▼這樣的服裝恐讓一般民眾恐怕產生混淆狀況。(圖/東森新聞)

 

在攻堅場合時常可以看到維安特勤隊出動,他們全副武裝搶救人質、逮捕嫌犯,過去包括張錫銘案,2015年高雄監獄挾持事件,以及桃園車行挾持事件,維安特勤隊總是會到現場出任務,這跟韓國瑜的造勢場合中,自稱是「維安特勤隊」形象差異很大,特勤隊代表政府公權力的展現,也難怪韓粉用在選舉當中會引發爭議,畢竟過去由韓粉組成的韓國瑜護衛隊,就發生過衝突事件。


韓國瑜護衛隊:「誰打我,不要推攝影啦。」


▼韓國瑜護衛隊過強硬推擠,也曾讓民眾釀傷。(圖/東森新聞)


保護韓國瑜大進場,韓國瑜護衛隊過強硬推擠,曾經造成民眾掛彩,現在韓粉在造勢場合中,自稱是「維安特勤隊」,就怕這個身分被有心人操作,若是發生爭議,反而又會傷了韓國瑜形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