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命案?大排散落衣物 竟是醉漢誤以為到家了

2019/11/11 10:02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個大排水溝,民眾深夜發現在水溝裡有人,一旁還有散亂衣物跟手機,就怕發生命案趕快報警,結果警察來了簡直傻眼,男子卡在臭水溝內,兩眼迷茫看著上方員警,回答模糊不清,費了一番功夫救上來,才知道他喝醉到爛醉以為到家了,衣服脫了就想睡覺,卻不知這不是溫暖的家是臭水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深夜發現在水溝裡有人,趕緊報警求救。(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獲民眾驚慌報案,在大排水溝裡出現人影,還以為出了人命。

 

員警:「叔仔要幫你嗎,這是要怎麼幫忙呵,這要吊起來了啦。」

 

結果到場一看警方好傻眼,男子還有動靜,困在臭氣熏天的大排水溝一點也不慌,還兩眼迷茫,實在臭得受不了,但員警仍拿出人民保母的精神,憋住笑意關心男子。

 

▼原來是男子酒醉,以為臭水溝就是自己的家。(圖/東森新聞)

 

員警:「叔仔你是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你等一下喔,等消防來喔,臭水溝很臭你還跳下去,這你朋友嗎?」


民眾:「沒啦,這是他的。」


員警:「他的手機喔,看到東西就在這了啊。」


男子醉到無法回應,實在讓員警好無奈,感覺是喝茫了掉下去,附近民眾得知消息也紛紛圍觀,大家都好奇他怎麼在這麼臭的大排水溝裡。

 

▼消防隊趕來,搬出長梯教導男子爬上來。(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就在這一個大排水溝,民眾在晚上的時候看到這水溝裡,有一個人影載浮載沉,就怕是發生命案,趕快報警,結果警消到場的時候,好險發現是一個烏龍。」


原來有人發現地上散亂衣物,圍牆上還留下手機,就怕不單純,之後消防隊趕來,搬出長梯教導男子爬上來,實在太扯,原來男子是因為喝到爛醉誤以為到家了,衣服脫掉手機丟了就想睡覺,結果竟跳入大排水溝,因為這個大排水溝圍牆高度很矮之外,還有空隙,附近又都是工廠,晚上工廠幾乎都下班不在,好在有人發現,否則爛醉男子恐怕要被水溝燻一整個晚上。

 

員警:「臭水溝很臭你還跳下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