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惹怒雲林人?李佳芬稱「住過雲林才知道被看不起」

2019/11/10 20:14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出席新北市雲林同鄉會活動時向鄉親拜票語氣激動地說,「住過雲林才知道被看不起的心情多甘苦。」引發不少雲林人不滿,雲林立委蘇治芬在臉書反駁說,我是雲林人,我從不覺得我被看不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我相信只有辛苦長大的小孩,我們才會知道走過來的日子,是有多『痛苦』,只有住過雲林的人,我們才知道這種被看不起的情形,跟看不起的心情是有多痛苦。」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就回擊在臉書上說,「我是雲林人,我從不覺得我被看不起」。(圖/東森新聞 )

 

李佳芬來到雲林同鄉會火力全開,但這句話引發部分雲林人不滿,像是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就回擊在臉書上說,「我是雲林人,我從不覺得我被看不起」,我是雲林人我不驕傲,我自尊自重自立自強,一字一句,反駁李佳芬的話。

 

面對爭議,李佳芬沒有多做回應,反倒是在座談會上她繼續針對雲林的議題表達看法。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我的女兒曾經有一次,在外面參加活動,很多人就問他說,他說那妳不回來,那時候就把我們,學校校名講出來,說對不起大家都沒聽過,那在哪裡啊,雲林一個很鄉下的地方,結果他們就說有多鄉下,她說我們學校圍牆爬出去放眼望去沒有半間商店。」


▼李佳芬連續兩天,拋出「雲林議題」,引發不少討論。(圖/東森新聞 )

 

李佳芬連續兩天,拋出「雲林議題」,引發不少討論,最近代夫出征行程滿滿,一早要和馬前總統同台,但一個不小心又遲到了。

 

李佳芬遲到大約十幾分鐘,而這時馬英九已經在台上致詞,兩人關係更被放大檢視,握手又拍肩,互動看起來簡單自然,也打破不合傳言。

 

前總統馬英九:「和佳芬姐握手,這是第一次互動?這有什麼稀奇的啊,我認識她二十幾年了。」

 

李佳芬前腳來,馬英九後腳走,兩人互動少,選戰倒數兩個月,李佳芬的一舉一動,仍然話題不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