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瘋傳副手就是張善政?韓國瑜驚吐4字掀熱議

2019/11/10 1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瘋傳副手就是張善政?韓國瑜驚吐4字掀熱議

外傳韓國瑜明天上午將公布的副手人選是前行政院長、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民進黨內人士說,從形象、經歷上來看,張善政與韓國瑜有互補作用,張善政擔任韓國瑜國政顧問召集人,顯然是韓國瑜的大腦、側翼、打手,也是民進黨先前臆測的可能副手人選之一。對此傳言,韓國瑜也回應了!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明天上午10時30分將在高雄市黨部11樓召開記者會,由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主持,將正式公布副手人選。知情人士透露,副手是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韓國瑜今天下午出席高雄大使命教會祈福活動,現場有媒體詢問:「外界傳出張善政就是明天揭曉的副手人選」,對此,韓國瑜只回應表示:「不是禿頭」,隨即離去不願多做說明。由於張善政髮量相當茂密,因此相當符合韓國瑜對副手傳聞的回應。

 

圖/東森新聞

 

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說,張善政不僅對產業相當了解,還曾擔任科技部長、行政院長,各界給予的評價都很高,也建立親民形象。他相信,若由張善政擔任副手,可以與韓國瑜產生互補作用、提升韓國瑜的支持度。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張善政是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的一員,但以張善政對國政的了解,是否能落實到韓國瑜身上,「我會打一個很大的問號」,對韓國瑜「加分不多」;張善政擔任閣揆時間很短,政績屈指可數,那段期間也沒有太多爭議議題,反倒是擔任國政顧問團總召後,引發不少爭議。

 

圖/張善政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抖驚人真相!周子瑜、韓國瑜「真實關係」首度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張善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