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雨菲福州中國羽賽連霸 戴資穎下週重返球后

中央社 2019/11/10 17:2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陳雨菲福州中國羽賽連霸 戴資穎下週重返球后

中國羽球女將陳雨菲,今天在2019福州中國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擊敗日本球后奧原希望,完成2連霸,戴資穎也跟著受惠,下週最新世界排名,小戴將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總獎金70萬美金(約新台幣2146萬)的2019福州中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各項決賽,世界排名第3的陳雨菲,先丟首局之後,急起直追,最終以9比21、21比12、21比18逆轉,擊敗世界排名第1的奧原希望,成為賽會自2013、14年劉鑫後,女單2連霸的首人。

 

今年福州中國公開賽女單冠軍戰,重演去年戲碼,由陳雨菲和奧原希望領銜,結局也和去年相同,由陳雨菲拿下冠軍,因此今年兩人都僅能保分,下週最新的積分將沒有任何變動。

 

依照本週積分,日本球后奧原希望僅9萬1586分僅微幅領先戴資穎191分,而小戴去年福州中國賽雖然頂著頭號種子光環,但賽前決定退賽,因此今年即便帶傷出擊,非但沒有保分壓力,還有積分進帳。

 

小戴今年在4強賽面對奧原希望,第3局因傷抱憾退賽,不過仍可讓她下週最新積分增加1280分,因此她也將再次取代奧原希望,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小戴昨天賽後,也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表示,她在比賽中追求的永遠只有場上表現,以及自己身體上的一切,頭銜都只是一時的,她並不在意,她並貼心地告訴粉絲們不用擔心,她沒事,也和大家預告:「傷養好再戰。」

 

(封面圖/翻攝自 戴資穎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谷翔平「高飛犧牲打」貢獻1打點 道奇5比2勝教士
MLB看東森/Mookie Betts3安加持! 洋片台轉播 道奇5比2勝教士
大巨蛋台籃首戰 湧1.5萬球迷「破魔獸紀錄」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