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帽本尊現身田中馬拉松!狂吸1.6萬人參賽

2019/11/10 16:15 字級:
讀稿

被跑友稱為「最有人情味」的田中馬拉松,今年特別邀請到世界三鐵王冠軍伊登,來為活動加持領跑,成功創造話題,也吸引全世界共16500人參賽,為彰化創下1.2億元的運動經濟產值,而且今年補給站也首度提供、龍蝦牛排烤全豬免費吃,參賽民眾根本是來吃大餐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世界三鐵王冠軍伊登來彰化領跑。(圖/東森新聞)


鐵人三項世界冠軍伊登:「我愛你,加油加油。」冠軍神帽本尊,伊登現身田中馬拉松,還用中文親切問候,大家都瘋狂了。


清晨6點鳴笛聲一下,伊登就跟著彰化縣長王惠美一起為田中馬領跑,透過空拍可以看到畫面有多壯觀,因為有來自全世界共16500人參賽。

 

鐵人三項世界冠軍伊登:「能夠來到台灣,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我真的很希望未來能夠再回來這裡。」


▼本屆田中馬拉松有來自全世界共16500人參賽。(圖/東森新聞)


23歲挪威選手伊登,因為順澤宮帽子跟彰化結緣,不少跑者也戴帽參賽,許多人以COSPLAY的裝扮華麗現身,還有方文琳跟米可白,一群演員都來共襄盛舉。

 

今年補給站首度供應,龍蝦牛排烤全豬大餐,實在太澎湃,參賽民眾邊跑邊吃也太幸福了,難怪田中馬會被跑友稱為最有人情味,也最難中籤。


▼補給站免費供應龍蝦牛排烤全豬大餐。(圖/東森新聞)


今年不只有世界3鐵王伊登加持,成功創造活動話題,這場知名賽事也估計帶動彰化1.2億元的運動經濟產值,而且伊登明年要參加東京奧運,他也承諾只要拿下冠軍就會再來台灣還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