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死過人中古屋!一開門突變冷 網曝神蹟

2019/11/10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住死過人中古屋!一開門突變冷 網曝神蹟

在台灣民間信仰中,盛傳拜地基主能保佑闔家平安,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目前住房是中古屋,買之前得知曾死過人,某天他感到一陣涼意,突然看到矮矮的、穿牛仔褲的地基主,聽到對方說了兩句話後,到現在也在那平穩住了8年多,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許多人問該怎麼拜地基主,原PO也回應了。還有網友分享拜地基主後,隔天立刻賺錢的神奇事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分享自己看到地基主的神奇經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近日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分享,自己家原本住在公寓,但隨著小孩越來越大,就想著該換房子了,重點是新房子的房價真的讓人望而卻步,於是目標就轉向中古屋,但當時他連看好幾間都不滿意,直到有天下班回家,爸媽和房仲去看現在住家後一條路的房子,「而我從前面進來要去找他們時,正好瞄到這間貼個『售』字,也是房仲他家賣的。我就去問他這間房子,他也很驚訝我會問這間房子。」

 

▼地基主穿著牛仔褲現身,向男網友訴苦。(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表示,當時房仲直言,「這間已經賣很久都賣不出去,而且裡面有...死過人」,原PO開門進去後,看中了房子前面的停車場,於是不以為意,便決定要這間房。就在交完訂金後,他與家人假日早上過來打掃,到下午4點多休息時,原PO突然感到變很冷,他愣了一下再一看「原來是地基主,祂說,已經很久沒人拜祂了,肚子好餓。」原PO表示,聽到媽媽問「怎麼突然變冷」,他回「地基主說很久沒人拜祂,祂肚子餓」;說完這句話後,整個冷意消失,到現在他們也住了8年多了。

 

▼許多網友十分好奇地基主的拜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少網友看到後嘖嘖稱奇,也很好奇地基主的拜法,原PO指出,「我家是拜3大節,中午12點後就可以拜了,最晚不要超過5點。」另一名女網友也分享自己的奇遇,她第一次進租屋整理時,女網友表示,「地基主有出現跟我說,之前房客完全沒拜過祂,祂餓很久。」於是那天她趕快準備拜拜,入住前本來想說應該不用再拜了,沒想到一個壞消息傳來,老公公司因景氣不好,所以減薪2萬,入住當天,她趕快準備好拜地基主的東西,還希望地基主能幫幫忙,隔天她老公便說,有一個4.8萬元的新案子可私接,令不少網友看到後嘖嘖稱奇。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妻亂拜觸禁忌?地基主怒上身 逼夫離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