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霸王餐!婦吃209元竟趁忙偷跑 業者公開監視器

2019/11/10 15:27 字級:
讀稿

一名婦人9日晚上五點多,在西門町韓式炸雞店用餐一共消費209元,卻趁著店家忙碌之餘,沒付錢就走出店面,還先停留查看,發現沒人追出來討錢就快步離開,現在業者將監視器影片po網,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希望當事人能看到回來付錢,不然就要採取法律行動。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一名婦人在西門町韓式炸雞店吃霸王餐。(圖/東森新聞)


身穿淺紫色上衣的婦女,大搖大擺朝餐廳門口走去,不過說也奇怪,她並沒有馬上離開,而是一直回頭朝店裡察看,疑似心虛的模樣,原來她吃了餐卻沒付錢,發現沒有店員追出來討錢,這才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快步離開。

 

餐廳業者:「她進來剛好是坐在,我們監視器死角位置,前前後後用餐,大概半個小時而已,忙碌混亂之餘,就趁隙走出去了。」


▼婦人一共消費209元。(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清楚拍到,當時這名婦女先在門口看了一下,就離開了,但過了5分鐘,她就跟著其他客人走進來,疑似想分散店員的注意。這起事件就發生在9日晚上五點多,這間位在西門町的韓式炸雞店,疑似吃霸王餐的婦女先是點了一份120元的主餐,之後又加購89元的炸雞,一共209元的餐費,大概吃了30分鐘,趁著店員不注意把帳單留在桌面上,就走出門口。


一開始可能怕被發現還停留一下 ,發現沒人注意到就匆忙離開現場。

 

餐廳業者表示,婦人的帳單還在桌面上,所以店員就開始詢問有沒有人收了這個客人支付的金額,可是我們沒有人收到,我們就趕快先追出去,一方面我也查看監視器,她是往哪個方向走。


▼店家表示希望婦人自己回來結帳。(圖/東森新聞)


雖然才209元,但業者希望婦女不要心存僥倖,在臉書上po出影片,不管是忘記付錢還是故意吃霸王餐,希望她能看到貼文自己回來結帳,否則就要採取法律行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