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電線短路!雜貨舖失火…22名住戶受困

2019/11/10 14:36 字級:
讀稿

今天 (10日)凌晨兩點左右,台北市內湖一間印尼雜貨店疑似電線短路起火燃燒,屋主看到濃煙嚇得奪門而出,立刻報警,由於濃煙密布,樓上有不少住戶受困,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出動雲梯車救人,最後把22名住戶全數救出,所幸只受到驚嚇沒有人受傷。
 YT廣告

 

巷弄公寓住宅,濃煙直竄天際,還有居民受困陽台,警消獲報到場拉起封鎖線出動雲梯車進行疏散。

 

得知家人受困,住戶心急如焚,消防員急忙安撫,另一頭則火速佈水線灌救,獲救住戶都是聽到吵鬧聲,睡夢中驚醒倉皇逃命,回想起來還是驚魂未定。

 

獲救母子坐擔架上,媽媽一臉驚恐,還是不斷安撫懷裡的孩子,隨後被送醫急救,火勢控制後,受困住戶總計22人,陸續被警消全數平安救出。

 

▼受困住戶總計22人,陸續被警消全數平安救出。(圖/東森新聞)

 

▼獲救母子坐擔架上,不斷安撫懷裡的孩子。(圖/東森新聞)

 

這起火警,發生在10號凌晨兩點,位在台北內湖路一段,一樓印尼雜貨舖,屋主第一時間發現嚇得奪門逃命,並打電話報警,樓上的住戶聞到燒焦味,聽到吵鬧聲趕快叫醒家人,不過大半夜,沒營業的印尼店鋪怎麼會起火燃燒。

 

北市三大副大隊長嚴富平:「起火的部分是一樓(雜貨店),燃燒面積部分大概是10平方公尺,初步研判起火原因,屋主表示是有聽到電線很像有短路的聲音,目前後續再請鑑識人員做調查。」

 

▼北市三大副大隊長嚴富平表示,初步研判起火原因,屋主表示聽到電線短路的聲音。(圖/東森新聞)

 

一樓店面燒毀,火勢很快控制撲滅,大多數住戶則受到驚嚇,沒有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