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宋配?郭台銘稱「消息靈通」 郭辦回應了

2019/11/10 14:29 字級:
讀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沒有機會,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搭檔選總統,前一天被問到時,直呼「媒體消息怎麼那麼靈通」,沒有否認的態度,也引發各界熱議,今天(10日)郭辦再度出面澄清並表示,這幾天親民黨有主動聯絡,不過是講王金平,以及立院的布局,沒有談到郭宋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發言人劉宥彤:「倒沒有說什麼郭宋合的事情。」

 

再次出面澄清郭宋配,郭辦跟親民黨,都沒有談到,但會引起注意,全因郭台銘前一天的反應。

 

▼郭台銘發言人劉宥彤再次出面澄清郭宋配。(圖/東森新聞)

 

記者:「雙政黨推薦組郭宋配有可能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你們消息怎麼這麼靈通,所以真的要選2020了嗎。」

 

當下在場的媒體一驚,難道真的要配對但事後,郭辦又表示,說好不選翻盤的機會很低,那到底郭台銘消息這麼靈通指甚麼。

 

▼有消息傳出郭台銘跟宋楚瑜可能會搭檔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發言人劉宥彤:「大概2天之前,親民黨這邊有主動聯繫我們,王院長有跟他們說過,討論過總統大選的事情,希望能不能跟我們有些,立法院布局的討論。」

 

看來是語意前後的巧合,不過另一個巧合,是郭台銘的發言人劉宥彤,在臉書辦投票,問大家希望郭董選總統嗎,搭上宋楚瑜星期三 可能宣布選總統的消息,難免引聯想。

 

▼有消息傳出郭台銘跟宋楚瑜可能會搭檔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發言人劉宥彤:「郭粉們很希望說2020沒有,是不是2024 董事長可以考慮,上次郭粉見面會,董事長也有講說,他都在練身體後會有期。」

 

也許還是有機會,看到郭台銘參選,不過比較能夠確定的是,郭家軍極度可能,列在柯P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中。

 

郭台銘發言人劉宥彤:「如果不分區名單裡,完全沒有所謂郭陣營的人的話,那好像這段時間來講,大家的合作似乎會,沒有實現的方式,尊重柯市長最後的安排,這部份我們樂觀其成。」

 

早早退出總統大選的郭台銘,依舊讓自己維持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