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脫了!全裸泡湯捧胸…水上北半球被看光

2019/11/10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雞排妹脫了!全裸泡湯捧胸…水上北半球被看光

雞排妹(鄭家純)出道以來靠著火辣的身材與直白辛辣的發言,獲得眾多粉絲愛戴。雖然最近在一項「十大網路比基尼女神」調查中,雞排妹僅獲得第8名,不過她近日公開2020年曆照片,竟以驚人尺度泡溫泉,讓網友們全都暴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在臉書上宣告推出新年曆的預購,並放上她泡溫泉的照片,照片中不囉嗦直接脫光,只見她泡在溫泉中,用雙手遮捧著傲人的雪乳,驚人的尺度令網友們看了鼻血直流。而她也預告年曆尺度將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衣服也有增減」。


▼雞排妹在臉書上宣傳新年曆,並放上泡溫泉的照片。(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隨著年曆即將開放預購,雞排妹也賣力宣傳,在臉書、IG貼出多張性感照片讓網友們先「聞香」。而她也順道幫拍攝地,九州福岡的溫泉作宣傳,許多網友也興奮表示,「換水了嗎?換了我就不要」、「老婆泡過的溫泉水一公升多少錢?」、「這張當年曆氣場太強!」


▼雞排妹今年8月時已和日本經紀公司簽約。(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據了解,雞排妹最近工作行程滿檔,除擔任東森《找雞排妹來住一晚》網路節目主持人外,今年8月也和日本經紀公司簽約,也預計往後每個月會推出一次線上平台直播節目;而她也稱生活重心幾乎都擺在工作上,目前感情方面沒有新的進展,已經空窗3、4年。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月入120萬!雞排妹爆酒店內幕:知名女星也下海
褲子脫掉!雞排妹露透明內褲 私密處被看光光
雞排妹鬆口!4年後有條件參政 接棒李婉鈺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