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寂寞難耐!他住旅館找小姐 開門一看…竟是女友

2019/11/10 13: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寂寞難耐!他住旅館找小姐 開門一看…竟是女友

大陸湖北一名20歲男子,與朋友聚餐後獨自入住沈家營一間旅館,自己待在房間寂寞難耐,決定上網買春。他挑完對象並透過微信轉帳了400人民幣(約新台幣1800元),告知對方旅館地址和房間號碼,沒想到半小時後聽到門鈴聲,他一開門當場傻眼,來的人竟然是自己的正牌女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男子在開門見到女友之後才想到,自己竟錯把錢轉給了女友。對於男友偷偷買春,女友也相當憤怒,不斷對著男友破口大罵,男子也因為惱羞成怒,和女友吵了起來。


▼男子在旅館買春,沒想到自己錯將錢轉給女友而被對方發現。(圖/PIXABAY)

 

旅館工作人員見情侶倆吵翻天,實在無法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了解事情經過,開始對兩人展開教育勸說,並告知男子招妓是違法的行為,希望男子能潔身自好。原本情緒激動的情侶經警方勸說,才冷靜達成協議,表示兩人會就感情問題進一步協商處理。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房仲男友半年召妓5次!她驚見癖好…怒放生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