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學就開始!少女遭舅舅性侵到大 結局超悲傷

2019/11/10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小學就開始!少女遭舅舅性侵到大 結局超悲傷

一名行動不便的父親懷疑有網友拐走女兒,向警方報案失蹤,沒想到找到女兒後,一問之下才知道住在家裡的舅舅從小對其性侵,她才不願返家。但警方抓到陳男羈押,半年後卻突然不明原因在所內昏迷,最後在醫院過世,讓這名父親心情十分複雜。
YT廣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行動不便的父親,獨自扶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女兒,10年前由於老丈人臨死囑託,才讓女兒的舅舅陳男住進家中,但陳男很少跟他互動,不但在家打遊戲不工作,還整天向他要錢,他也不知道陳男當時就對讀國小的女兒伸出狼爪。

 

直到去年,他懷疑女兒被網友拐跑而向警方報案,等到警方找到女兒,才談到離家是因為舅舅陳男長期性侵,她才不願回家。而得知東窗事發的陳男離開後,於今年4月被警方逮住羈押,但卻在11月5日突然昏倒,最後在醫院過世。

 

▼父親報警尋找失蹤的女兒,沒想到女兒是因為長期被舅舅性侵才不願返家。(圖/PIXABAY,示意圖非當事人。)

 

同時身為被害人與加害人家屬的這名父親表示,他雖恨陳男,但也懷疑其突然過世是因為在看守所遭私刑,檢方、看守所都提出解釋,解剖也未發現有外傷致命。

 

而讓父親更煩惱的是,女兒事發後又跟網友跑了。他很擔心這段往事會影響女兒一生,也懷疑是網友誘拐了身心障礙的女兒,然而刑法240與241和誘與略誘的保護對象,是20歲以下的男女,他認為雖然女兒已超過20歲,但心智跟一般人不同,自己也因為行動不便,無法自己四處找女兒而感到十分無奈。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遭控性侵殺人!關25年出獄 養父:女兒還活著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