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推娃娃車進遊客中心遭制止!民控訴…業者回應了

2019/11/10 12:00 字級:
讀稿

有民眾帶一歲多的幼童前往新埔老街的遊客中心參觀時,卻被櫃檯員工制止,要求把孩子抱手上才能進去,認為這樣有點不合乎人情,而遊客中心人員則回應,並沒有禁止娃娃車、輪椅,只是展場玻璃櫥窗多,擔心小朋友會去推玩娃娃車發生意外,才建議家長放一旁再進去,只是誤會一場。

YT廣告


陳小姐懷著第二胎,她投訴假日和先生帶一歲多的孩子到新埔老街玩,沒想到要進遊客中心,卻被櫃檯員工制止,要求把娃娃車放在外面,孩子抱手上才能進去,但先生也揹了很多東西,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遊客中心,如此不合理。

 

投訴人陳小姐:「他說怕他們地面的膠,會去用到,娃娃車會用到地面,那我們聽了就想說,這樣子我們就離開了。」

 

民眾說,當時遊客中心裡面,沒有舉辦活動,推娃娃車根本不影響,他們工作和其它民眾,認為遊客中心的制度有問題。

 

▼遊客推娃娃車要進遊客中心遭到員工制止。(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陳小姐:「現在大家都會推著娃娃車,參觀各個地方,如果說一個觀光地區沒辦法,讓我們娃娃車進去的話,那行動不便的人怎麼辦,如果坐輪椅的話 ,是不是也要叫他下來。」

 

實際來到這間遊客中心,規劃了無障礙空間,門口告示牌,只禁止攜帶飲食,禁止奔跑等,沒限制娃娃車以及輪椅進入,員工則認為,是溝通出現問題,導致民眾誤會。

 

▼遊客中心規劃了無障礙空間。(圖/東森新聞)

 

遊客中心員工:「我們這裡面是,輪椅和嬰兒車都可以進來,(當時)是小孩子來推,是小孩子下來走了,然後他掌握不好方向,我們就說如果小孩子沒坐,我們建議你放那一邊(門口)。」

 

員工也提到,許多家長進來後就開始玩手機,放任孩子自己奔跑玩耍 ,原本應該減輕負擔的娃娃車,反而成為破壞展品的器具 , 容易造成意外,非常危險。

 

遊客中心員工:「我們有落地大櫥窗,萬一碰到玻璃不安全。」

 

▼遊客中心裡有落地大櫥窗。(圖/東森新聞)

 

業者澄清只是誤會,但民眾開心出遊,卻因為推娃娃車遭到制止,惹出一肚子氣,而壞了興致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