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第2選區!邱志偉爭取3連霸 PK黃韻涵

2019/11/10 11:37 字級:
讀稿

高雄的第二選區,選民結構過去綠大於藍,但去年市長選舉,倒戈的人不少,不過隨著韓流降溫,現任立委邱志偉,以穩紮穩打的步調拚連任,而對手黃韻涵,卻也披郭家軍戰袍,曾因此被攻擊,不過她活潑爽朗,也因為上次選完後減重20公斤,很多選民認不出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熟練得將醃好的羊肉,下鍋快炒。

 

不過才幾分鐘,岡山道地料理沙茶羊肉,上菜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大家嚐一下,味道如何,給我一碗飯。」

 

爽朗活潑是很多人,對黃韻涵的第一個印象,明明已經是第二次選立委了,卻還是鬧了不少笑話。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去敬酒的時候,人家就問我媽說,你為什麼不要讓上次選過的那個,那個姊姊再選一次,然後媽媽就很驚訝,可是我只生一個女兒。」

 

為了健康,黃韻涵減重20公斤,對比三年多前參選的她,簡直判若兩人,外型亮麗口條好,但他目前最大的隱憂,是這個。

 

▼黃韻涵減重20公斤。(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坦白說,一些比較偏激的,還是會排擠,但現在我們就呼籲團結,跟爭取支持。」

 

相較於對手打經濟牌,現任立委邱志偉,要對選民端出政績。

 

▼民進黨立法委員邱志偉。(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法委員邱志偉:「重點就是,在你平常的建設跟服務,132里我都深入到,每一個里。」

 

走到哪兒寒喧到哪兒,邱志偉不只深耕地方。

 

民進黨立法委員邱志偉:「政治工作要會做事,不是要會說話而已。」

 

看似斯文,卻是標準火象獅子座,邱志偉個性急,也很有執行力。

 

民進黨立法委員邱志偉:「他們關心建設,修的那些法案,跟鄉親做一個報告,我想這是我的責任啦。」

 

每個會期結束,他堅持透過刊物,向選民報告,至今沒有一期斷過。

 

民進黨的邱志偉,以穩紮穩打的步調,爭取三連霸,第二次挑戰他的黃韻涵,雖然是國民黨提名,卻也披上郭家軍的戰袍,菊系大將否守住,高雄海線這一席,韓粉與郭粉能否團結,將會是關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