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店家供免費冰水!外送員怒曝真相:絕對棄單

2019/11/10 10: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店家供免費冰水!外送員怒曝真相:絕對棄單

近年來懶人商機超夯,許多人也投身接單外送員,希望能藉此賺取高薪。一名外送員PO出某間店家願意提供免費冰水,看似相當體貼的暖舉,不過真相超反轉,不少外送員大呼「根本不想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多人投身外送員,希望藉此賺取高薪。(圖/東森新聞)

年薪1000K轉當外送員!下場超悲劇…網譙翻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PO出一張照片,只見店家在保麗龍上寫下「等餐火大嗎?請喝冰水降火、消暑!感謝您們耐心等候!」下方放滿一箱冰水供外送員飲用。不僅如此,店家還在保麗龍上打星號註明,「外送員內用89折再加飯!!吃飽在(再)上!」讓原PO感到相當貼心。


不過貼文一出,許多外送員立刻認出店家,直言該店因接下許多外送平台的點餐,導致出餐速度超級慢,必須等待相當長一段時間才能到餐點。不少人看了直呼,「你做餐快一點就不會火大了」、「基本秒棄單啦,生意太好」、「主要是我們沒義務等單子,可以做好再發送」、「連離峰單少都要等,就是你們自己出餐的問題,這間必棄」。

 

▼一名外送員PO出店家的「暖舉」,卻被不少知情者揭露原因。(圖/翻攝自臉書UberEATS台灣)

一名外送員看到店家提供冰水,覺得相當友善,但卻遭其他外送員打臉說這家店等餐超久。...

 

也有人建議,「話說沒人教老闆延後司機嗎?我等到10分鐘以上的,都很努力教他們使用這功能」,但也有人幫忙緩頰,「外送員都對餐廳好兇,除非很誇張不然餐廳也是很累的」。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UberEATS台灣、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中驚見野生外送小牛!網揭背後真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