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宋配參選2020?郭台銘回應了

2019/11/10 09:35 字級:
讀稿

郭台銘有可能重新披掛上陣嗎?傳出他可能透過雙政黨推薦,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組成郭宋配參選2020,對此,郭台銘笑著反問記者,消息怎麼這麼靈通?而郭辦表示,要翻盤的機率很低,不過在登記截止日前,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郭董是不是會郭宋配,宋楚瑜合作2020嗎?雙政黨推薦組郭宋配有可能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你們消息怎麼這麼靈通。」

 

一下車,神清氣爽,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難掩嘴角的笑容,雖然這回現身是幫郭家軍,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造勢,但外界更關心的,是郭董要重披戰袍了嗎。

 

▼郭台銘現身幫郭家軍站台造勢。(圖/東森新聞)

 

記者:「真的要選2020了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的焦點在李縉穎。」

 

郭董不願多談,要把鎂光燈焦點留給子弟兵,但台下粉絲們可不放過,選總統的聲浪一次比一次大聲。

 

民眾:「郭董郭董救台灣,郭董郭董我愛你。」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既然已經宣布說他不參選了,基本上你說要翻盤機率真的非常低,什麼配什麼 誰配誰,這件事基本上並不在我們的考量階段裡面。」

 

郭辦澄清不知消息打哪來,但上回郭董宣布不選 ,不僅讓粉絲好失望,也跌破不少人的眼鏡 ,老闆究竟怎麼想,幕僚也不敢把話說滿。

 

▼郭辦澄清不知消息打哪來。(圖/東森新聞)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會陸陸續續會有一些劇本出來,剛剛認真看了一下 ,(雙政黨推薦)的確也是一個方法,11月22號 登記截止日以前,所有的可能都是可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沒聽過我跟你講每天傳聞太多,等發生再講吧,沒有啦郭要選他自己當時就選了,怎麼還會用親民黨不需要,所以你覺得他不可能掛親民黨的門票出來選,他要選就直接選了。」

 

▼柯主席斷言郭台銘再參選機率不高。(圖/東森新聞)

 

柯主席斷言機率不高,因為宋楚瑜13日宣布參選的傳聞,也喧囂塵上,但政壇走向瞬息萬變,究竟會不會捲土重來,郭台銘繼續賣關子 ,保持選情熱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下次再給他回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