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跑3場後援會!蔡英文11HR鐵人行程 民眾嗨翻

2019/11/10 09:13 字級:
讀稿

2020大選,蔡韓火藥味十足,韓國瑜痛批蔡政府執政不利,更是嘲諷幾流人民選出幾流政府,蔡英文嗆辣回擊韓國瑜不該選情困難就口不擇言。而總統蔡英文為爭取連任,力拼國會過半,週六更是排了超過11個小時的鐵人行程,不只連趕三場後援會,一早還替英系立委羅致政站台,拉抬聲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大進場,民眾情緒high翻天。

 

總統蔡英文:「台灣要贏,板橋要先贏,好不好。」

 

拚國會過半,區域要勝選不分區更是關鍵。

 

▼蔡英文連趕三場後援會。(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不要受到你們,在其他政黨的(醫師)職業,一定要把這張(政黨)票,投給民進黨,好不好 !」

 

不只提醒醫師們,不要因為職業別,就跑去投柯文哲的民眾黨,更拿著國旗要搶泛藍選票,不過小黨來勢洶洶,小英回防固樁 ,一口氣連跑三個後援會。

 

總統蔡英文:「他(鄭文燦)就是艱困選區,選出來的代表,他也是我們,跟我一樣白白胖胖的代表。」

 

自我解嘲白白胖胖,不過也不是對手每一句話,小英都能夠輕鬆看待,韓國瑜怒批蔡政府,提到幾流的人民選出幾流的政府 ,蔡總統回擊這樣說法不恰當。

 

▼蔡英文自我解嘲白白胖胖。(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韓市長看起來有一些口不擇言,他的市政做得不順,選舉選的困難,也不能把責任都推給人民。」

 

韓國瑜接連出招,要求調查國稅局,是不是洩露他買豪宅個資,蔡總統回的話很酸。

 

總統蔡英文:「韓市長在事情發生的時候,都有一個慣性,就是用國家機器來掩蓋,他的很多,受到爭議的事情。」

 

畢竟對蔡陣營而言,韓國瑜試圖轉移焦點,但無法解釋外界對他的質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