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0cm長腿妹坐吳達偉競辦主位:很熟咩!身分曝光

2019/11/10 0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110cm長腿妹坐吳達偉競辦主位:很熟咩!身分曝光

PTT知名表特版神人「神龍Z9」吳達偉,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新北板橋東區立委,而近日他的競選辦公室竟出現一名長腿正妹,大剌剌坐在「主位」上,翹腳露出一雙黑絲襪美腿,讓人看了目不轉睛,正妹身分也隨之曝光,許多網友見這美景,忍不住大讚,「一張照,勝過萬張競選海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吳達偉競選辦公室中,出現一名引人注目的長腿正妹,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而這名正妹其實是在網路有高人氣、擁110公分逆天美腿的「長腿女神」Candice蔡譯心,她也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指出,「早上到板橋附近開會,中午跑到好友家串門子,沒想到認識多年的朋友Z9竟然出來選立委了,這感覺真的很妙啊!」只見她坐在吳達偉的位置上,擺出撩人姿勢,曬出一雙黑絲美腿,眼睛直勾勾地盯著鏡頭,讓人不禁為之傾心。

 

▼蔡譯心霸氣坐在吳達偉競選辦公室主位。(圖/翻攝自Candice蔡譯心臉書)

 

不過,蔡譯心坐在吳達偉位置的舉動,也被身旁的同事笑虧:「哪有人跑到人家競辦第一件事情竟是搶主位坐的,囂張!」對此,蔡譯心無辜地表示,她和吳達偉關係真的很好,而且之前出寫真書還找對方寫推薦序,「啊,就很熟咩!我之前寫真書的推薦序就是請Z9吳達偉寫的啊。」

 

▼蔡譯心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是知名「長腿女神」。(圖/翻攝自Candice蔡譯心臉書)

 

網友見到蔡譯心長腿美照後,紛紛留言表示,「這視角好美」、「一張照,勝過萬張海報,競選貼這張就打趴其他候選人的」、「真好,找譯心助選一定一堆票」、「有譯心美人的加持,應該都會一帆風順吧」、「真的很囂張,不過如果是女神要坐,想坐那就坐那,我都可以」;而吳達偉也特地現身回應,「感謝新北女神相挺」,蔡譯心則笑說,「大家都說我今天忘了跟你許願了哈哈,祝你順利欸」一來一往的有趣互動,可見兩人的好交情。

 

▼蔡譯心身材火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圖/翻攝自Candice蔡譯心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Candice蔡譯心、吳達偉Z9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右打者畫面瘋傳!網嗨終於等到妳了 長腿主人翁曝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