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炸鍋煮不熟!香腸烤20分鐘還是生的

2019/11/09 19:38 字級:
讀稿

氣炸鍋正夯,甚至是最近百貨周年慶熱賣商品,不過有消費者發生,網路上買來的氣炸鍋,食物竟然不會熟,生食放進去煮完還是生食,沒想到跟業者反應,對方先是要消費者自己修理,後來又說如果要更換,消費者要自己付運費。

 YT廣告

 

生的香腸,ㄧ個個擺進氣炸鍋裡,卡到不行的設計,總算推進鍋裡,設定溫度200度,時間20分鐘,照裡說幾分鐘後,香噴噴香腸應該就出爐,沒想到。

 

明明已經煮了20分鐘,受熱的香腸,竟然還是生的。


有消費者投訴花了2千多塊,買了這台氣炸鍋,結果食物都不會熟,生食放進去還是生食,跟業者反應竟然要她先DIY。


▼有消費者投訴,網路上買來的氣炸鍋,食物竟然不會熟。(圖/東森新聞 )

 

投訴消費者王小姐:「他很扯的是,他叫我「自己拆開面板」,然後去看線路有沒有掉,我就覺得很奇怪,我買東西應該有保固,你怎麼會叫我自己拆開呢,我並不是專業人員,那我拆了,再出什麼問題,我又該找誰呢。」

 

鍋子有問題,要消費者自己修理就算了,想要更換還要再貼錢。

 

投訴消費者王小姐:「他換一台新的給我,『請我出1000元的運費』,我為什麼要再出1000元的運費,去換一台覺得不合用的,沒有很好品質的東西商品回來。」


▼明明已經煮了20分鐘,受熱的香腸,竟然還是生的。(圖/東森新聞 )

 

由於業者只用通訊軟體聯繫得不到回應。無獨有偶,也有消費者PO網,買大氣炸鍋子來送來小鍋,插頭還是三頭的,換了台灣的插頭加熱功能只有微波功能,食物會熱但是不會熟,典型的氣炸鍋詐騙。

 

詢問電器行,確實最近來修理氣炸鍋有變多,不過通常是拿大廠牌來,畢竟官方維修費貴,小牌反而單價低不划算,零件貴下多半放棄維修。

 

氣炸鍋正夯跟風下單前,售後服務也要考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