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王子吸眼球!花毯節強勢回歸 巨型玫瑰爭豔

2019/11/09 16:11 字級:
讀稿

台中國際花毯節,睽違新社地區3年後,再度強勢回歸!今年的主題是法國知名文學「小王子」,包括小小星球、火山,還有小王子心愛的玫瑰花,都變成放大版的花卉裝置,展期到12/1,開幕第一天就吸引南來北往遊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中國際花毯節強勢回歸。(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台中國際花毯節幾年前移師后里,終於強勢回歸,再度回到新社舉辦。

 

台中國際花毯節,今年主題法國名著「小王子」,超巨大的小王子花卉造景,小小的星球、火山,和小王子最愛的玫瑰花。唯利是圖的商人還有小王子故事,好多的動物主角全都聚集於此,活動到12月1日,將近一個月期間和新社花海,與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共同舉行。


▼花毯節今年得主題是法國名著「小王子」。(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新社花海還有花毯節,是全國民眾最喜歡活動之一,可是已經停辦了三年,那這次台中市政府,我們下定決心要重新恢復舉辦。」

 

享譽全球著名法國兒童文學「小王子」,更據傳是除了聖經以外全球最暢銷書籍,台中國際花毯節取得相關單位授權,加上花毯節從2016年移師后里後,睽違3年回新社舉辦,更加引人矚目。


▼花毯節活動到12月1日。(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遊客:「今年的比較有特色,展題比較豐富,而且花種比較多。」

 

花毯裝置玫瑰星球,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每個整點以機械動態方式生動地重現故事經典場景,主題展區超級大,可能要花上好幾個小時,走走看看才能逛得完。


(封面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