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遭批夫人干政 陳佩琪:每人幫夫方法不同

2019/11/09 14:47 字級:
讀稿

南門中繼市場即將在11月13日正式開幕,雖然現在還在試營運階段,但現場還是有許多老客人前來採買。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9日也特別來到這裡和大家推薦自己平常怎麼選購,也針對近日有關李佳芬被批干政一說,進行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珮琪穿著紅色上衣看起來相當喜氣,一早來到南門中繼市場要帶大家逛一逛平常都採買些什麼,被問到李佳芬最近被批夫人干政,陳佩琪臉色一轉這樣說。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我沒有在關心,我通常就是就是搜尋柯文哲24小時新聞,我不可能會去搜尋別人的新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型態和自己幫先生的方法。」

 

▼南門中繼市場即將在11月13日正式開幕,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購買。(圖/東森新聞 )

 

熟悉的叫賣聲,南門中繼市場這裡的老攤販,也隨著南門市場腳步,一起搬遷到這裡來,許多民眾一到這裡熟門熟路的上前來試吃和店家聊天,就像老厝邊一樣。

 

南門中繼市場放眼看過去,採棋盤式設計,讓民眾更方便尋找特定攤位,在規畫上分為兩大區,百貨區在面對杭州南路上出口,可以在這裡採買各樣服飾、配件,生鮮區  像是青菜、水果、肉類,還有南北乾貨 ,以及大家熟知的伴手禮都在位於愛國東路上這一區塊,要讓民眾採買起來更方便。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珮琪,一早來到南門中繼市場要帶大家逛一逛。(圖/東森新聞 )

 

民眾:「早期那個舊的,我們也有去逛過,現在新的我們是第一次來還OK啊,感覺滿整齊滿清潔的。」

 

還沒正式開幕,南門中繼市場就聚集了不少前來採買的民眾,大家都說買了幾十年,最熟悉的還是這裡的味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