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勒斃女友、悶死雙胞胎!冷血男辯:孩子沒媽可憐

2019/11/09 13:43 字級:
讀稿

台中套房母子三屍命案,陳姓凶嫌已經遭到羈押,他初步坦承因為跟同居陳姓女友發生爭執,憤而徒手勒斃他,然後竟然還說媽媽死了,小孩很可憐,於是又將雙胞胎兒子丟進洗衣機裡悶死,然後再用棉被包裹屍體逃亡,手段相當凶殘。

 YT廣告

 

▼狠心殺害母子三屍命案,陳姓凶嫌目前已遭羈押。(圖/東森新聞)

 

記者:「為什麼殺害他們母子三人,為什麼那麼狠心,怎麼殺自己的小孩,小心小心。」


狠心殺害母子三人,陳姓兇嫌經過一天訊問,8日晚間被移送台中地檢署羈押。


記者:「有沒有什麼話對母子三人說,會不會後悔。」


事發在11月3日當天,陳姓凶嫌跟同居女友發生爭執,他活活將女友徒手掐死,然後又說,因為媽媽死了小孩很可憐,竟然又將自己一歲大雙胞胎兒子丟進洗衣機塞棉被悶死,最後再將母子三人更換衣服,包裹棉被逃亡。

 

▼陳姓兇嫌將自己的兒子丟進洗衣機塞棉被悶死。(圖/東森新聞)

 

法醫高大成:「發狠要悶死她的時候,然後被這兩個孩子吵鬧,雖然會哭啊,他乾脆狠下心一起殺害,我相信是這個心態。」


警方掌握到他的關鍵,就是因為他犯案後又多次回套房查看,11月5日他才逃回彰化二林老家,直到7日下午躲進網咖,8日一早警方登門逮人,他竟然殺了人,還有心情睡覺。


套房鄰居:「10月30日中午,他門沒關,然後我還轉過去看了一下,然後兩個雙胞胎就躺在軟墊上面玩。」


陳姓凶嫌殺了母子三人還故佈疑陣,除了將他們包裹棉被,還將冷氣開到最強,想將他殺客意偽裝自然死亡,手法冷靜又凶殘,但被拘提到案卻又表示後悔。


▼陳姓凶嫌想將他殺客意偽裝自然死亡。(圖/東森新聞)

 

法醫高大成:「要去查這個女孩子最近她的儲蓄存款是不是快速在減少,如果有應該是這個男孩子一直跟她借錢。」


據了解,陳姓死者過去從事八大行業,而凶嫌則是在家油站打零工,兩人本來一起分擔家務,也照顧雙胞胎兒子,但今年8月凶嫌失業沒在工作,家中經濟全仰賴陳姓死者,也讓兩人爭執更加頻繁,凶嫌積怨已久痛下殺機,只是沒想到連親生骨肉都不放過,殘忍行徑,令人髮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洗衣機悶殺母子3人!冷血男躲網咖睡大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