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食衣住行全包!24歲妹擁5名工具人 她驚呆目睹

2019/11/09 1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食衣住行全包!24歲妹擁5名工具人 她驚呆目睹

年輕一輩的青年們觀念相對開放,可能常做出長輩無法理解的行為,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的朋友推薦一名從小看到大的妹妹到她公司上班,希望能藉由她較成熟的思想來教導對方一些正確觀念。等她親自接觸到該名妹妹後大開眼界,直呼自己也曾年輕過,身邊也曾圍繞許多男生,但凡事仍自己處理,「這樣堅強真不知道是悲還是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這名妹妹外型出眾、很像混血兒,「臉蛋漂亮、身材超好、皮膚更是透亮沒毛孔」,19歲就生了小孩,最近剛與交往3年的男友分手,朋友同時也跟她聊了很多妹妹的事蹟,像是輝煌情史及全身整形之路,讓原PO開始期待:「她目前才24歲有如此豐功偉業,我也做好迎接她的心裡準備。」

 

對方第一天上班時,原PO相當驚訝,「第一天她來報到全身精品名牌,當然後來的每一天也都是全身的精品名牌亮相,鞋子都是1至2萬起跳,T恤、外套等等全是8千、上萬(元),其他的就更不在話下!」而這些東西全都是「工具人們」自願貢獻的。

 

▼這名妹妹的工具人有相當多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該名妹妹上班時,免不了會接收到工具人們的關心問候,受朋友所託的原PO自然豎起耳朵,聽一下對話內容。首先是工具人A跟B,對話圍繞在買東西上,妹妹跟對方說「我要你買給我」、「我要粉紅色的」,之後還說「呵呵呵~謝謝我超開心的!」接著是工具人C,這位則是負責她的飲食,「多久到,我快餓死了」、「我下去拿~」;再來工具人D是接送服務,「我下班想去宜蘭打百家~你來台北載我」、「不準遲到~」。聽完妹妹4名男子的對話,讓原PO驚呼,「就這樣,妹妹的食衣住行育樂都有人自告奮勇安排好了。」

 

而8日時,妹妹向原PO訴苦,說她剛跟交往2個月的男友分手、非常難過,因此原PO下樓買些對方愛吃的零食,還泡了咖啡,準備好好安慰她,沒想到她推開門就聽到「哈哈哈哪有~那你買給我」,讓原PO瞬間心安「不難過就好!不難過就好!」

 

▼妹妹的食衣住行育樂都有人安排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看到這位妹妹的行為,讓原PO忍不這感嘆,「我想說的是,我也曾年輕過,身邊也是一堆經濟跟天一樣好的蚊子蒼蠅圍繞,但說真的,身上行頭還真的沒一樣是男人買的,去哪也都是開自己的車自己完成,這樣堅強真不知道是悲還是喜。」也指出都是工具人主動提起,看到什麼要買給妹妹,問她要不要的獻殷勤,「妹妹的私生活並沒有影響文書處理工作。」

 

網友看完文章也自嘆不如,「發揮的淋漓盡」、「其實,有些女孩的命裡就有這樣的屬性,不過挺羨慕的」、「這個妹妹已經達到最高境界」、「把自身女性優勢發揮到最高點」、「我望塵莫及,只能自己賺自己花。」

 

▼網友們相當佩服該位妹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兒書包翻到情書!字裡行間求S 網笑:老司機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